Sunday, July 24, 2016

膠著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又傳來不好的消息...

之前Jo被診斷出心絲蟲,我這個*方半仙*很烏鴉的告訴*S*最好把其他的狗全都帶去抽血檢查,就從Gigi開始...

因為我嚴重懷疑牠們大部份or全部都有心絲蟲,即使牠們都沒有不舒服的跡象,看起來活動力很正常...

*S*今晚傳來消息, Gigi和Jenny去抽血了,兩隻都確診心絲蟲,還有七隻要陸續帶去抽血...

烏鴉嘴也好,半仙也好,這種事情實在是料錯比較好...

至於我怎麼知道的?

我也不清楚,也許是直覺,也許是我每天會見到這10隻狗,所以多少能感覺到牠們身體的細微變化...

這需要經驗,而我正好是過來人。

*S*如今是真的陷入膠著...

簡單說一下吧...

這10隻都是所謂的foster dogs,*S*之前在汶萊做生意時收養的,說是*中途之家*,說是*暫時照顧*,是要送養的狗,可後來都送不出去,一養就養了好些年...

幾年前,*S*的生意結束營業,回去新加坡當個普通上班族,可汶萊養的這些狗怎麼辦?

*S*決定在汶萊繼續租一間房子,對,租一間房子給狗住,而且免費讓她以前的員工住,還每月額外給津貼,就是希望他們能幫忙照顧這些狗(餵食,打掃之類的)...

這每個月的負擔很重,特別是對一個上班族而言...

養狗最怕的就是狗生病,那醫藥費啊,實在恐怖...

而今面臨的就是這個問題...

這群狗的存在有些*尷尬*,其實是可以募款來醫治的,可是難免有些不好意思,因為牠們這些年已經比較像是*S*的寵物狗了...

以前小時候總聽說新加坡人最聰明最奸詐最勢利最現實最小氣,我想我真的遇到了兩個最最笨的新加坡人,她們都在汶萊被流浪狗絆住,不知道為了這些汶萊狗花費了多少錢和心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