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6

Raymart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那天原本只是去找*W*拿東西,就在等的過程中,聽見*W*在外面大喊我的名字,要我立刻過去...

W:"Do you remember Raymart? The cat you rescued from Kiulap. He is here.”

一打開外出籠,看到的是一隻全新的Raymart啊!

真不知道我多久沒見到這隻貓了,那時候把牠養好後就送養了,由於是長毛貓,想領養的人很多,幾經挑選,我們這次是真的送對人了!

我抱了抱牠,好重啊,被養得好結實,但聽主人說脾氣仍舊不好,不喜歡別的貓...

其實吧...

我並沒有*救*牠,我兩年前只是去把牠抓了起來,然後就丟給別人照料了...

#beforeandafter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