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6

龍幽凌音

951fe8a5jw1f5k0ifslxtj22p81spx6p

*仙劍雲之凡*大結局了,誰都沒跟誰相守...

很好。

哈哈...

因為我喜歡的cp没能在一起,所以其他人也休想有好結局,玉石俱焚的概念,懂嗎? (蠍子的邏輯)

60c8dfb1jw1f58yz20s5bj21kw11vgss

60c8dfb1jw1f5h19vvx1qj21kw11vtjz

我個人非常喜歡,基本上也只看這條線,就是*幽音cp*…

可這偏偏是一條很多餘的假線...

如同網友們直白的說法 -- "龍幽只是在玩凌音師叔"

*龍幽*的官配從來就不是*凌音*,可這位倒楣的*凌音師叔*又被抱又被強吻的,害得一堆網友狂罵無辜的師叔...

很奇怪,明明是*渣男龍幽*的問題,只因他帥,所以網友念幾句,罵編劇腦殘就過了,反倒是*凌音*被罵得體無完膚,都說她自作多情倒貼...

哈囉...我們看的是同一部劇嗎?

從頭到尾都是*龍幽*為了利用*凌音師叔*而刻意接近她,並且對她毛手毛腳的好嗎?

人家*師叔*是傻沒錯,但她這是被欺騙感情而不是自作多情...

我喜歡*凌音*這個角色的一大主因就是她夠坦白夠勇於面對自己的心...

她年紀不大,只是輩分高,她修道她斬妖除魔,但她卻愛上一個妖界的皇子(後來的王)...

重點是,在古代很少會出現像她這麼勇敢追求愛情的女子,一旦發現愛上了,她就去主動追求了,即便對方的態度原先不明確到後期非常明確不愛她...

凌音:"我要你娶我 你娶嗎?"

龍幽:"娶 我娶" (看到這裡,我在心裡罵了句*娶你的大頭鬼*)

看吧看吧,這*臭龍幽*有多渣!

*龍幽*是很聰明的人,這個回答很簡單,因為他根本就知道他說這話不用負責...

*凌音師叔*又不是神經病,怎麼可能硬要嫁給他...

這兩人的立場本來就是對立的...

一句*我娶*成了*幽音*這條線的*放下*...

P.S. 我是很欣賞*金晨*的,若你不認識她,請從*無心法師*這部拍得很好的良心網絡劇開始看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