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16

只求你過得好。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段日子的心情之反覆之無常的...

我看似很好,看似生活沒變化,一部份的我是好的,也就那麼一部份...

很容易在一些奇怪的點想起你...

某個夜晚,坐在昏暗的客廳,摸著懷裡的*小紅*,忽然好想放聲大哭,你不也習慣把臉埋在我懷中,讓我抱抱摸摸嗎...那現在怎麼辦?

你走後的第二天,看見女傭把你的碗放在一旁,心瞬間像被丟進果汁機裡絞爛,這就是心痛的感覺...

我想我必須要一點一點地想起你,然後一波一波地痛著,才能一點一點地將你埋在心底,慢慢地將你放下...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日子照樣過,心卻停擺了...

我很好,卻也很不好,我總是處在一種矛盾的狀態...

或許我只是在人前顯得很好...

我就連抬頭望天都會瘋狂地想你,若你在天上看見悲傷的我,請你不要擔心,我只是還在適應沒有你的日子,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只求你過得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