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6

江萊超美!

0068SXFmgw1f4meg060kaj32bc1jk1l0

這陣子一直看到*江疏影*在電視劇*好先生*中表現亮眼,有多漂亮之類的報導和評價...

處在劇慌的我,就乖乖買了單,打開了*好先生*...

結果就真的被*江疏影*迷得一塌糊塗,她在這劇中真的太美太迷人了!

0068SXFmjw1f4uic6q3ozj30k00w5jyx

0068SXFmjw1f54c972m6zj30m80xckah

導致我去翻了她演的其他劇,*最佳前男友*不錯看,另一大主因是男主角*言承旭*...

*言承旭*的演技是很神奇的,始終如一,演了10幾年還是在演*道明寺*,but沒關係,我就愛*道明寺*這款的!

*最佳前男友*就是部典型的偶像劇,老掉牙的劇情,可我就被這點吸引住,好久沒看這麼偶像的劇了呀...

大愛男女主角在劇中的互動,其他支線可以完全跳過沒關係,男女配角通通閃邊去...

我在網上找這劇找了老半天,都不能看,最後找到能看的是英文字幕版...

身為*字幕控*,我看劇必須得要有字幕,而且必須是*華語劇要有中文字幕,英語劇要有英文字幕* (我不是要看翻譯)...

只要沒有字幕,我就會覺得自己聽不懂...

所以我剛開始看*最佳前男友*時,先是不停給自己洗腦,告訴自己*妳是聽得懂中文的! 妳是聽得懂中文的! 字幕不重要! 字幕不重要!*…

在過了這第一階段,我又開始找碴,一直在研究英文字幕!

在挑毛病,在研究翻譯得對不對,準不準確,我這種強迫行為遲早是會把自己給逼死的!

於是我又開始對自己洗腦,*人家愛怎麼翻就怎麼翻,不關妳的事!*...

反正不知道是過了多少集,我才徹底忽略英文字幕,徹底忘了沒有中文字幕這件事...

結論是,我真的有聽懂中文喔! (廢話)

看完*最佳前男友*,我就接著看*旋風十一人*...

對了,我之前對*江疏影*的印象只有一個,那就是*胡歌的前女友*...

由於她之前一直被媒體/粉絲塑造成*利用胡歌上位*這樣的形象,以至於我對這個女演員很不感興趣,就真的把她當成一個*沒實力的花瓶*,甚至是*心機女*...

沒辦法,我雖然稱不上是*胡歌*的腦殘粉,但我至少也欣賞了他10年吧,就是從*仙劍奇俠傳*開始...

說到*仙劍奇俠傳*,不得不提一下*仙劍雲之凡*...

對*雲之凡*很失望啊!

1-150923153450

我其實是為了*鄭元暢*看的,我好喜歡好喜歡他酷酷跩跩的樣子啊,他是永遠的完美*韓葵*,*薔薇之戀*是我們這個時代的經典之一啊...

我有好一陣子認為*小綜*長歪了,不好看了,好在現在又帥回來了...

但是*仙劍雲之凡*無法靠一個*龍幽*撐起整部劇,最主要的還是他的cp很有問題,我非常看不懂!

在劇播出前,我還傻傻以為*小綜*這次是搭*金晨*,結果大失所望!!

這部*雲之凡*真是毀了仙劍系列...

*仙劍奇俠傳*也是我這個時代的經典啊!

*花千骨*算甚麼? *花千骨*還不是作者看了*仙劍*後而寫下的仙俠故事...

10年前的*仙劍奇俠傳*才是無敵的,那也是*胡歌*的顏值巔峰...

這就是一個回不去的過往,*胡歌*現在也還是很迷人,男人的臉上有一些疤痕其實很酷,所以不要再用*毀容*兩個字了,真沒那麼嚴重...

我認為*胡歌*就是經歷了這場車禍,演技才大大提升的,而就是一個這樣的全新*胡歌*才能完美詮釋*梅長蘇*...

他不過是失去了一張完美的臉皮。

好啦,我從小就是個電視兒童,一說起電視劇就滔滔不絕...

我感覺上看了很多劇,耗了很多時間,但其實不然,我看劇看很快的,我很少會把劇看全...

我就是只看我想看的部份,其他一律跳過,很少有電視劇能讓我把主線和支線全部看完的...

別人看一部劇的時間,我應該已經看完10部劇了。

我愛看劇,但我不愛浪費時間看劇,我只看重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