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15

近況543

*劉若英*的新專輯今天開始預購,我就乖乖預購了,我是好鐵粉...

手滑又買了幾本書,我立即去砍手,砍手...

*******

前些天無聊,終於看了前陣子在MIRI隨手買的DVD*刀客家族的女人*...

不錯看...

男主角超man超迷人,可是看著看著,怎麼覺得有點眼熟...

仔細看了演員表,這名字還真的似曾相識,才發現他是*檀凡上仙*...

哈哈哈哈哈哈,笑暈...

他在這部劇裡真的超迷人啊,聲音好有特色,超man...

這麼粗獷的人,絕對不能演仙,完全無法理解他怎麼會接*檀凡*這角色,即便是客串也不行啦...

*刀客家族的女人*後半段也是在抗日,而我能看完的劇大部份都是悲劇,這部當然不例外...

反正最後的結局,幾乎全軍覆沒,沒剩下幾個活人,劇中的小孩們有活下來,大人差不多死光了...

非常狗血的劇,有時候就是要狗血才好看...

*******

*偽裝者*的節奏慢死 !

為了我的兩大男神*胡歌&靳東*,我再忍一忍,看看接下來會不會變快 (靳東在*箭在弦上*裡帥很多,我好喜歡他的聲音)...

接下來就是要等*瑯琊榜*了,拜託不要是爛劇,我期待很久了耶...

*劉濤 - 紅顏舊*好聽 !

P.S. 從小就是電視兒童,本人不看劇會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