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腦殘政府的腦殘政策

原來馬來西亞人真的很笨,都是用屁股讀的書...

我不管我的臉書上有多少馬來西亞人,反正你們就是被我一桿子打翻的那一船人...

我這幾天脾氣容易暴怒的原因不外乎檳城的狂犬病問題,每天聽到看到的新聞都是一大群腦殘決定*以撲殺代替疫苗,自以為是地認定這才是解決之道*...

重點是,一堆腦殘的民眾很支持...

果然吧,腦殘政府只會教育出腦殘的人民,整個國家笨在一起...

而且,馬來西亞人到底是多沒文化,多沒讀書?

"狂犬病"這三個字,已經害犬隻被誤會成狂犬病的罪魁禍首,大部分人聽到狂犬病就只聯想到狗,但事實上,除了狗以外的很多動物都是狂犬病帶原者...

馬來西亞更聰明,使用"瘋狗症"三個字,所以這個國家的人民到底可以沒文化到甚麼程度?? 到底有沒有讀過書啊??

大致總結一下腦殘份子很喜歡說的腦殘話...

1) 如果被咬到的是自己的家人,愛狗人士還會反對撲殺嗎?

我告訴你們,如果今天是我的家人或我自己被咬到, 我 . 認 . 了 ! 知道甚麼叫意外嗎? 如果今天你的家人不幸被車撞到,你是不是要去殺司機全家? 喔....對,司機是人,講人權講法律殺不得...

結論: 狗/動物實在倒楣冤枉

2) 那麼多愛狗人士抗議撲殺,為甚麼不每人領養一隻流浪狗回家?

講這種話的人,除了腦殘,還極沒有同理心 ! 你又知道這些抗議人士家中的狗數量沒有爆滿? 即便沒有爆滿,你也得想想人家家裡的經濟條件,居住條件,養狗你以為是買盆仙人掌回家養啊,養不活丟進垃圾桶就好了? 更不要提馬來西亞也是一堆討厭狗的馬來人,要養狗也得顧慮鄰居的態度啊...

再來,回到流浪狗的本質,這世上有很多流浪狗貓,真的已經不適合被豢養,牠們很多是世代流浪,天生天養的,一輩子跟人類沒有接觸的,所以真的別腦殘了,不是每一隻流浪狗都可以被收養的...TNR口號喊了多少年,TNR才是解決流浪狗貓的辦法 ! 領養固然重要,但面對事實吧,這世上的流浪動物是領養不完的 ! 絕育才是重點 !

台灣兩三年前也發現狂犬病病例,所以動保團體當時都很積極推動TNVR (trap, neuter, vaccinate, return)…其他動保團體,例如新加坡,推動TNRM (trap, neuter, return, manage)…

當然啦,終極理想境界是TNVRM (trap, neuter, vaccinate, return, manage) !

Mass culling of stray dogs is plain stupid !

腦殘的馬來西亞政客為甚麼堅持撲殺,寧願用最錯誤殘暴,而且絕對無法解決問題根本的方式而不聽文明社會的勸說?

答案太簡單了,除了腦殘迂腐自大之外,終歸是錢在作祟,撲殺是最便宜的方式 ! 他們連"安樂死"都不願意,因為安樂死很貴,TNVR更貴 !

一個連總統大選都能在關鍵時刻停電逆轉勝的國家,人管不好,經濟管不好,國家管不好的國度,又怎麼可能把錢花在流浪狗身上呢?

"The greatness of a nation can be judged by the way its animals are treated." - Mahatma Gandhi

同樣的,一個國家多失敗,看她怎麼危機處理怎麼對待生命就知道了...

這就是此次事件的兩大說法,為了抨擊動保團體而提出的腦殘理論,其他的說法更愚蠢更矯情...

總而言之...

遇到所謂的人命問題,動物必敗,鐵定被犧牲掉,這是定論,尤其在落後的國家/社會,譬如馬來西亞 ! (我深知萬一發生在汶萊,汶萊也應該是腦殘的)

人命啊人命,人命關天啊,那到底為甚麼不去撲殺那些患有絕症的人? 那些患有傳染病的人不是更應該被撲殺? 就算一些絕症不會傳染,那些人活著不也是浪費社會資源? 大規模撲殺才是省錢省力的王道啊...

喔...對,他們是人,所以講人權,狗是甚麼東西,如何相提並論,人類才是最偉大的物種,唯有人類值得救值得活...

我真的在這裡詛咒有一天所有的物種瞬間滅亡,獨留人類在這世上互相殘殺,變成喪屍 !

All dogs go to heaven, while humans rot in hel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