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15

腦殘粉之間的對話

-- --¼ p¦T¦    ¡

那天外星人說看完花千骨就沒戲看了,我想一想,還真的是ㄟ,生活中也少了吐槽的點...

我無聊,整理了一段我們之前的對話...

話說,這外星人在花千骨大結局前夕還在FB上碎唸不接受師傅被調戲...

外星人的原文如下:

[ 去他的 我刚刚看到我高高在上的师傅竟然为小骨煮桃花更还喂她吃!
我实在接受不了!我连看到他们接吻 我都跳过!
我实在不了解阿白跟阿花的感情!他们为啥不能柏拉图式的爱情就好呢?
(之前那个师傅发病的 僵尸吻我也跳过!)
妈呀 我家师傅是高高在上的阿 是那么的仙气飘飘 那么高不可攀的!...
怎么可以沦为 被调戏 被扒衣服 当仆人
OHMYGOD 还我仙气飘飘的师傅! ]

我: 好奇,妳只是不能接受爺孫戀的親密還是師傅跟誰都不行?

她: 是不能接受师傅谈我们这种凡人的爱情~ 哈哈哈 师傅谈那种精神上的恋爱 没有亲密互动那种的~ 哈哈哈 连感情也要谈的很仙就是了!

我: 小說裡師傅喝下催情藥那段,您怎麼看? 哈哈哈哈哈

她: 那个 本小姐跳过!我家师傅不能喝那种东西!仙人是没有情欲的!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马的 故意激我!我要送你宋凝了!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手賤copy and paste了一整段小說裡催情藥的情節給她)

*******

看完大結局後,這外星人的思想逆轉,開始在抱怨醋吻戲被刪的事情...

她: 那场戏多好看啊!!!还有陪睡觉  想到我还是很气

我: 妳不是不接受師傅有情慾

她: 崩溃 真的  师傅变凡人吃醋嘛  要看 要看

我: 親親加陪睡,妳又ok了

她: 我甘愿他床戏吻戏 也不要他当仆人  哈哈哈哈哈哈

我: 血吻我比較想看

她: 不就吻罢了 又不会真的看到血非出来

我: 算了,我還是最癡心妄想他親紫薰  吻花,刪了就算了  不值得看

她: 哈哈哈哈  你不会干脆说 把书里被下春药那段拿来演更好

我: 我超希望啊!!! 而且最好演師傅把持不住  you know  哈哈哈哈哈哈哈 (莫裝清純, everybody knows)

她: 紫薰属檀凡  不要这样

我: no no no  檀凡out

她: 哈哈哈 你为啥一定要强师傅?

(真不是我要強師傅,是人家紫薰只愛師傅)

#師傅腦殘粉 vs #紫薰腦殘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