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15

被虐千遍也不厭倦

9d23696fjw1evim6kvj96j24c02w07wn

我是個不喜好變化的人,我電腦的壁紙是千年不變的,10幾年來,我換過電腦換過筆電,唯一沒換的就是wallpaper…

直到這個夏天,我決定要換新的壁紙,可是啊,我念舊又難搞,找了超久都沒下定決心換...

本來是要換紫薰的,可是找不到適合的 (紫薰的高清圖background都好亮)...

前幾天終於將壁紙換成了宋凝,找這張找好久...

我超愛這張的!

只有這張,宋凝是淡淡甜甜笑著的...

唉...

我這個夏天真是被宋凝虐得體無完膚,一顆心支離破碎啊...

有下載到*浮生盡cut版*,沒有其他莫名其妙故事/角色攪局的版本...

所以我看了這個故事好幾遍...

我真是被宋凝虐千遍也不厭倦啊...

然後又迎來紫薰的虐心結局...

唉,我被蔣欣虐了一夏天啊...

*******

上周末,花了數小時看了一部蔣欣的舊戲*愛在日月潭*...

哈哈哈哈哈哈...

她在這劇中還是演個癡情女!!

天真的我,看到尾聲時,傻傻覺得...

*她終於演了一個happy ending的癡情女*

我才剛這樣想,覺得劇情終於有點甜,此時螢幕的畫面逆轉,她被車撞飛了!!

翻白眼翻白眼翻白眼

真的就不能演點結局不會死的戲嗎??

癡情 = 慘死

完全不懂這劇的邏輯,女配角在被撞飛之前,有一段內心獨白是在感謝老天眷顧,自己做了一些傻(壞)事的多年後,還可以再次獲得幸福...

編劇這是在警告觀眾,耍過心機的女人,愛情註定失敗,甚至無法善終?

大翻白眼

這完全讓男主角偷吃不用負責,還白白多了個現成的兒子(男主角昏迷了5年,所以養小孩最難的部份,他都逃過了)...

女配角傻傻為男主角生養小孩,最後落得慘死的下場,寶貝兒子自動變成別人家的...

嘖嘖嘖...

看了這舊劇,發覺蔣欣現在好瘦啊!

尤其是今年超瘦的,有點瘦過頭了我覺得,臉好小,跟身體的比例不對,她是典型的*骨架大*,肩膀很寬 (不管怎樣都還是超美!!)

看到有人評論蔣欣當不了女主角的一大主因是"她的身高很容易暴露別人的身高"...

哈哈哈,師傅啊師傅,在說您呢 (白子畫躺著也中槍)

這是個不爭的事實,看花千骨就知道了,有一場戲昏迷的師傅靠著紫薰,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我都懷疑紫薰扛得起師傅了,師傅看起來超驢...

講完自動飄走~~ 以免惹到 #師傅腦殘粉

#蔣欣腦殘粉

#我是受虐狂

#被虐了一夏天

#被虐千遍也不厭倦

#還好入秋了

#衛國宋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