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紫薰 . 飄移

Untitled-11

哈哈哈哈哈哈,先讓我笑一下...

我所期待很帥的紫薰,根本就是來搞笑的 !

畫面未免也快轉得太神奇了吧...

紫薰來去一陣風啊,左飄飄右飄飄的,動作超好笑,傳說中的飄移啊...

我更確定紫薰就住隔壁了,而且嚴重懷疑她在絕情殿偷偷裝了監視器...

哪有那麼巧的事,莫名其妙飄進來救人...

對了對了,紫薰的家真的超像Aladdin的宮殿...

重點是,完完全全開放式空間,好山好水,每天一睜開眼睛看到的就是仙境,無時無刻都聽著瀑布的流水聲...

果真是仙女住的地方啊...

這麼open space,又獨居,都不怕偷窺狂? (比如: 檀凡上仙)

I know I know, 她是仙,有佈結界的...

"這世間,有的人囿於正邪,有的人囿於生死,有的人執於對錯,有的人執於愛恨,都說我執念太深,你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這麼想來,倒是同病相憐了,保重" 夏紫薰

之前紫薰對子畫說過,不要讓花千骨變成另一個她,如今看來,白子畫才是大家的無敵生死劫 (話說世尊和儒尊對他也是真愛啊)...

#紫薰變灰薰 

#還我深紫薰 

#阿拉丁裡住著夏紫薰 

#花千骨劇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