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15

為甚麼要拍成電影?

005z7IA6gw1ejgllxsfr7j31jk1114av

(還是很故意要po深紫薰,怎麼連撐傘都美過人)

我真的不懂電視劇為甚麼都故意要拍電影版,尤其是那些很夯的劇...

這到底是個甚麼節奏?

據說花千骨被剪掉4集的量,準備拍電影用,我只是在想...

他們到底是對電視劇版花千骨的5毛錢特效多有信心?

還特地留著給電影版,那這電影版未免也太窮酸,竟然不能重做特效...

難不成只剪文戲的部分?

對演員們的演技如此信心,已經演到最好,無法再超越?

真夠怪...

拜託,到時候還觀眾血吻醋吻等畫面,電視劇被刪得太過份,中國廣電局欠觀眾太多吻戲了(不只花千骨,還有一堆其他的劇都多少遭到毒手)...

華胥引也要拍成電影,至於拍哪一段,就不得而知了...

電影版總不可能把4個故事都塞進去,那電影節奏是要多快啊...

如果有宋凝,我直接先給電影版判死刑,因為...

*蔣欣之後,再無宋凝*

我拒絕任何其他的演員飾演宋凝...

甄嬛傳也一直說要拍成電影...

這還有甚麼好說的,除非原班人馬,否則別浪費資金拍攝了...

甄嬛傳是我看過,選角選得最恰當的電視劇了,每一個主要演員都有無可替代的存在價值...

即便我並不喜歡那些角色or演員,我都認為他們的存在是很合理的,而且是任何角色不小心被對調,整體都會走樣的...

當然...

蔣欣的華妃是無可取代的,是蔣欣賦予華妃生命...

這是不可能被超越的...

看過小說就會知道,其實原著中的華妃戲份不重,也不如電視劇鮮明...

總而言之,我不懂電視劇拍成電影的這種節奏...

我是還沒看步步驚心電影版,但不是已經被批得體無完膚了,這就是個超級大失敗啊 (我當年也沒有覺得電視劇版好看就是)...

希望這能做為警惕...

無論你資金多雄厚,無論你多自信能拍得更精緻...

經典是無法重現的。

#蔣欣腦殘粉 

#蔣欣之後再無宋凝

#蔣欣的華妃就是經典

#經典無可取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