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15

即將揮別夏紫薰

6320b814gw1evsszes6epj20m81043zr

"萌小骨和帥獅虎陪了大家一個夏天!縱使有萬般不捨也終究是要畫個完滿的句號⋯再見小骨,再見子畫⋯別了紫薰⋯他總歸還是含淚看了她一眼,她足矣⋯" 蔣欣微博

重點是這句"他總歸還是含淚看了她一眼,她足矣⋯"好虐啊...

紫薰啊紫薰,執著了千年,換來這含淚的一眼...

我追了一個夏天的*花千骨*,從頭至尾就為了一個戲份很少的*夏紫薰*...

若無她,我不會浪費時間追這劇...

一開始,總在期待紫薰墮仙,她墮了仙後,我開始期待她死 (她早死,我就可以不用繼續追劇)...

如今快到了劇終,紫薰真的快死了,我竟然沒來由的捨不得結束了...

我想我會帶著極度感傷的心情,揮別紫薰...

再虐,也是最後一次了,我會非常認真研究子畫的那一眼,我猜我應該會在紫薰的墮仙印記消失的瞬間感慨萬分,雖然感慨,也算是種圓滿了...

#別了夏紫薰  #你還記得長留山上的夏紫薰嗎? 

#紫薰上仙陪我度過一個夏天  #我被虐了一夏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