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15

陛下的41號皮鞋

昨晚收到簡訊,前老闆的公司最近沒有平面設計師,又臨時有圖要改...

人有時候講話不清不楚,實在有點賊...

簡訊裡說只是幫忙改幾個字,然後印出來,不需要改設計,很容易的...

我其實有在想,就改幾個字,為甚麼要我親自到辦公室改,直接傳文件給我改就好了啊...

夜已深,不需要囉嗦,隨口答應了...

我今天乖乖去報到...

果然吧...

是很簡單改幾個字,但她完全漏掉瑣碎麻煩的部份...

我是要做美勞的,而且必須量得很準確...

她大概自以為貼心,把她的賤貓Simba叫過來*陪*我...

結果這隻很混蛋的貓趁我在割紙,兩隻手都沒空的情況下,突然跳上桌子狠咬我的手肘,咬了就跑...

氣死我...

只能忍痛也忍著想追打牠的衝動,因為我只要一動,我的勞作就無法一氣呵成,就會離完美更遠些...

一失手也是會成千古恨的...

今天的收穫就是得知我們的國王穿幾號鞋,雖然也不懂要知道來幹嘛...

我是把東西做好後,才瞭解我到底在做甚麼,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多事去打開禮盒看看...

是後來前老闆問我知不知道這禮物是要送誰,想不想看預備送國王的鞋長怎樣...

我:"是要送給老大的...所以他的鞋有鑲金嗎? 還是有金線之類的?"

我一邊講,手直接搶鞋過來一探究竟...

我一整個很嫌棄,覺得怎麼那麼俗氣,她說這是很正常的男人鞋款,我是覺得我明明就看過很多好看的皮鞋款式,確定好看的都不是長這麼花的...

她叫我仔細看,那麼貴的鞋,裡面竟然脫線...

我們是愛嫌二人組...

我:"eh, 所以我們現在都知道蘇丹穿41號鞋了"

那雙皮鞋裡面和鞋底都是紫色的喔,超合我胃口的顏色...

不知道我們的老大會不會自己拆禮物...

因為一打開那神秘黑黑的大鞋盒,第一眼就會看到卡片...

那卡片是本人我親手做的耶...

我早沒意識到這點,不然製作卡片時,就會假裝不小心割到手,故意讓卡片沾點血,這樣才能表示我的用心...

真正*嘔心瀝血*的fe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