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15

我還收著卡帶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前些日子一直聽到*徐懷鈺*復出的新聞...

嚴格說起來,我人生中的第一位*偶像*應該是她才對,在我小的時候...

我真正第一次表達我想買卡帶,就是她的 (對,那還是卡帶的年代)...

那天翻了我的CD櫃,想挖出卡帶拍照...

可是啊,你知道爆滿的櫃子,很容易在打開門的瞬間,如雪山崩塌...

本人只好假裝鎮定,把能塞的趕緊塞回去,把表面弄得很*亂中有序*的感覺,假裝一種頹廢感,很灑脫的feel...

然後告訴自己,裡面的東西,一概不存在...

卡帶藏在深處啊,只好把找卡帶的事情作廢,隨手抓一張*徐懷鈺*的CD作為代表...

我在雪山崩塌的剎那,看到了*霍建華*的CD,話說,我曾經被他在*海豚灣戀人*裡的角色,迷得慘慘的...

師傅,您其實沒甚麼變耶 ! (果然是仙界傳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