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Kenji的專屬美容院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過程約45分鐘...

*Kenji*在這一方面,算是非常配合的狗了,還順便睡一覺...

是牠自己跳上桌子等的,牠本來就有這種習慣,之前的玻璃桌是圓的,我每次都覺得牠躺在上面睡覺,很像乳豬供品...

看這一系列照片,我只有一個疑問...

*到底養這種狗幹嘛? 真是吃飽太閒找事做...*

短毛狗甩一甩就乾了...

好在*方德基*的毛只是很長,很順的那種長,是不太容易打結的那種毛...

不是那種捲捲又厚厚的毛,超難梳超容易打結超難打理,重點是又不好看...

我對狗的一切都算有興趣,唯獨對grooming這件事超嫌棄超討厭...

完全無法理解寵物美容這種蠢事,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沒事就去上寵物美容的課程...

真的超多...

我媽動不動就會說:"誰誰誰或誰家的小孩也考到寵物美容執照了,大家都去學了,妳怎麼不去學?"

別人神經,我也要跟著神經就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