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當四爺真的愛上若曦

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很喜歡很喜歡*吳奇隆*…

從來不是因為*四爺*這個角色...

事實上,會喜歡*四爺*,是因為*吳奇隆*...

今天網路上,不管逛到哪,都是*吳奇隆*新戀情的新聞...

連我媽看完新聞,也來問我有沒有*步步驚心*的DVD,她想看...

雖然我今天一大早發twitter,說無法接受現實生活中*四爺愛上若曦*...

那純粹是粉絲的不理智言論...

實際上,這關我啥事?

以前,每每看到*吳奇隆*上一段婚姻的新聞時,總有種*他好深情,卻落得很糟的下場*...

可是他從不口出惡言,大部分時候也都保持緘默...

導致我越來越欣賞這個人,覺得他真的好迷人...

過了這麼多年,他的戀情再次開花,雖然對象不是我所欣賞的,但還是替他開心...

是真心希望他擺脫那份憂愁,認認真真用力開心用力幸福,然後再奮力地笑...

他的笑容,超級迷人 !

(他真的很少開懷真誠地笑,都是螢幕前的制式笑容,偶爾帶著無奈的那種笑容,尤其是離婚後的這些年)

祝福*吳奇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