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是誰將我妖魔化?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是的,我很難得拍人,而且是拍我最討厭的小孩...

她是*鯊魚*的女兒,4歲了,明年要上幼稚園了...

她非常怕我,看到我很容易哭,跟我獨處更容易崩潰(我發誓我沒有偷捏過她!)...

上一次跟她出去...

她一直嚷著*Jungle Gym*,她婆婆已經跟她說好幾次那裡沒有*Jungle Gym*,但她還是一直盧...

我只好出馬,冷冷地說:"我把妳丟到Jungle妳就知道,只有Jungle沒有Gym"...

她應該聽不太懂,但她還是靜下來了,所以我的冷言冷語奏效...

同一天,不知道她又在亂甚麼...

我就聽到她外婆拉著她說:"妳轉過去看*小鈞姊姊*的眼睛"

她沒轉過頭,直接安靜...

我在那一刻瞭解了,瞭解她為甚麼那麼那麼怕我...

全是因為大人喜歡在她面前將*小鈞姊姊*妖魔化 !

我這完全是吃了悶虧啊...

謎之音: 是終於找到合理的藉口嗎? 明明就是妳一直都對她很兇很沒耐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