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7, 2013

新電腦的美好生活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的新電腦前幾天到了...

如今還差monitor,希望這星期內會到...

我找人幫我customize的,因為真的找不到一台100%符合我心意的...

結果是,上上下下全換新,比一台iMac貴(真的只有HDDs & printers是舊的,其他連mousepad都是新的)...

我目前覺得,這是對的選擇...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前幾天忙著搞新電腦,一切按照我習慣的方式操作...

到今天才開始有時間稍微玩一下Lightroom...

目前仍在追劇 + 玩Pokemon X中...

依然沒太多的時間po文...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