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Video: Please don’t leave me behind

可怕的回憶?

*S*集結了這些照片,做成這個影片...

聽說99%的照片是我拍的...

看第一遍的時候,我只覺得這些照片似成相識...

後來因為她說是我拍的,所以看了第二遍,同時認真回憶...

Mr.Tom, Bulat以及好多好多的無名貓,原來我跟牠們真的相遇過...

可惡的是,影片裡的貓,我們只確定*Lindy & Mr.Blackie aka Mr.Blind aka 叔叔*現今還活著...

其餘的...

應該都踏過了彩虹橋...

開始在思考,我過去的幾年,到底是哪裡來的勇氣,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P.S. 我很少願意post video link,這是極少數的特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