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風雨過後

我又出現了...

這幾天,一直坐在外面看雨,吹風...

心情突然變好了,變得超好的...

這陣子很少blog...

其實就只因為心情不怎麼好,所以很努力的讓自己平靜下來...

雖然早在幾天前就沒事了...

但直到現在,我才真正的感到愉悅...

說實話...

前陣子的我,心情真的很爛...

似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撞擊,心靈上的衝擊...

我從來沒那麼患得患失過,也從來沒有如此的渴望逃離這個世界...

當然啦...

我還是沒死,我依然活得好好的...

每個人都說我很悲觀,而我自認是個悲觀主意者...

可是啊...

我也自認我的樂觀是潛藏在我的悲觀裡...

每次在極度悲觀時,我都會很努力的找出其中的快樂...

這也是為什麼我至今還未自殺...

每次只要一讓我發覺快樂和希望,我又會像隻打不死的蟑螂,繼續往前探索...

這便是我口中的*修煉*...

每度過一次難關,我便放下一些,也因此快樂一點...

闖關成功後,我就不會再為了同樣的事情苦惱...

所以我在乎或關心的事才會越來越少,才會被一堆人說我過於早熟,才會被當成是老妖怪...

某人的說法則是*半仙*...

呵...

這能算是我的*人生哲學*嗎?

今天寫這些...

是想要讓一些人了解...

我並不是想像中的悲...

並且希望大家看開一點...

每當我被別人說悲觀的同時,我都會覺得說我悲的人其實比我還悲觀...

可是很多人卻從來不願承認這點,也不太願意面對這個現實...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最近總覺得很多人的心情都不太好...

我不知道為甚麼會有這種感覺...

我或許真的想太多了吧...

有個人曾經說過...

我給人一種平靜安祥的感覺...

即使我甚麼都沒做,但只要我在,那個人就會覺得很安穩...

以前我都覺得這種說法很爛...

因為這會讓我覺得自己像一座山,所以才會給人穩如泰山的感覺...

可是我這幾天做了一些心理測驗...

結果都和*讓人感到安祥*差不多...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一座山...

算了...

不去計較這個...

我好久沒和人聊天了,是時候找人哈拉了...

因為我又開始無聊了...

再見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