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孤舟

先來扯一扯剛剛發生的事...

我竟然到今天才發現一則留言...

一則*偉大*留的言...

說實話...

很訝異她會寫這些...

真的很訝異...

她寫的東西,我看在眼裡了,記在心裡了...

沒錯...

我可是*老方*...

很多人口中,*想太多的老方*...

雖然發現得有點遲,但我還是感激萬分...

現在的我,有點像條孤舟,在無止境的海面上漂流...

想前進,卻找不到方向...

想停下,卻也找不到岸...

這條孤舟似乎也快被遺忘...

所以啊...

現在的每一份關心,每一份鼓勵,我都很珍惜...

這幾天...

我的收獲滿大的...

如果大家還在的話,請通知我一聲...

讓我知道你們的存在...

我怕遺忘了各位,更怕被遺忘...

謝謝了...

那幾位讓我知道妳們還在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