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自做孽不可活

不知不覺又過了12點...

一切又變成昨天發生的了...

由於這陣子一直在研究網路購物...

所以就買了一點東西,做做實驗嘛...

我昨天一醒來,就覺得我買的東西到了...

於是走到鐵門前,想出去開郵箱...

誰知道,平時從來不鎖的小門,今天竟然莫名其妙被鎖上了...

天性好吃懶做的我,完全沒有想走回屋裡用遙控器開大門的衝動...

只好把手伸出去開郵箱...

開是輕而易舉的事...

可是啊...

我站的位置,根本就無法看到整個郵箱,基本上只看得到一小部份...

而那一小部份是空的...

不對喔...

應該是說...

除了一隻頭很大,膚色像得皮膚病的蜥蝪外,那一部份是空的...

我不信邪,一直告訴自己郵箱只有一隻大頭蜥蝪,我的東西還沒到...

關上郵箱,走進屋內...

傍晚時分...

我一個人晃來晃去,結果不知不覺晃到了大門口...

又開了次郵箱...

這次,連蜥蝪都沒有...

我又再次告訴自己...

*東西還沒到!*

太陽下山前,我傭人回來了...

她進來前,很順便的檢查有沒有信件...

結果...

她拿了一張東西出來...

我遠遠就感覺到那是我在等的東西...

她交給了我...

我一看...

本人我的大名就在紙上...

翻到背面...

看了看郵局的工作時間...

星期五不上班...

氣,氣,氣...

我得等到星期六才能領到包裹...

不斷的罵自己白癡,大白癡...

因為懶而寧可自欺欺人...

明知道自己的預感超準,就只因為懶...

要不然我已經拿到我的包裹了...

我每次都這樣...

因為懶而不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自欺欺人而耽誤大事...

發生過那麼多次這種事情,卻還不學乖...

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