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星期?

星期天下午...

爸:"妳每個星期六晚上都去哪裡過夜的咧?"

媽:"朋友家啦!要不然去hotel啊..."

爸:"我哪裡知道哦..."

媽:"我都還沒有問你啊,你問我..."

坐在椅子上,聽到這番話的我...

感想就只有四個字...

*半斤八兩*...

一個半斤一個八兩,誰都沒資格質問誰...

星期天還有一件事很值得我研究的事...

那就是*假演唱會*...

我在很久以前,剛聽到*光良*和*王力宏*要來汶萊的消息時...

就很直覺性的對某人說不可能...

她很肯定的說他們會來...

不久後...

報紙開始刊登這則消息...

某人很急於參加那些會員啊,活動啊...

她也曾經試圖邀我一起去看演唱會,但我並不想和她一起去...

況且,我還是覺得他們不會來...

前陣子...

某報報導演唱會是假的,*光良*的官網也聲明演唱會是假的,要汶萊歌迷別上當...

但某人還是堅信是某報故意重傷,他們會來的...

那天和她出去,她自信滿滿的說他們會來,還說汶萊的主辦單位會在星期天舉行記者會澄清一切不實流言...

所以嘍...

我那天當然要關心一下那記者會的內容...

某人說...

一切照舊,但日期沒訂,還得等主辦單位確定一切...

唉...

這種說法能信嗎...

我只能搖搖頭等結果...

反正我只是個看鬧劇的觀眾,慢慢等下一集嘍...

星期一...

我媽開砲了...

她星期天原本就想好詞要罵了,但我爸那種人逃得比誰都快,出去會情人唄...

我媽那天告訴我...

她想好要醬頂他,但沒機會...

*我還想找中國鴨咧,只是找不到而已啊...*

還有啊...

據了解...

我爸在外面到處和別人說他和我媽離婚了,所以我媽管不到他...

我媽說她忍很久了,只是在等我爸發作,她才開罵...

那天,她終於逮到機會了...

星期二...

下午去了*鯊魚*家...

那隻臭*MASHIMARO*兇得要死,恨不得把我咬死...

她們又養了一隻小狗...

因為還沒取名字,再加上牠的行為極像一隻老鼠...

所以我一直叫牠*小老鼠*...

*小老鼠*超友善的,和那隻*MASHIMARO*差天差地...

*小老鼠*超可愛的(我還是覺得*MASHIMARO*比較可愛)...

*MASHIMARO*被綁在門邊...

我就一直和*小老鼠*在大門口玩,害*MASHIMARO*氣得要命,一直對我張牙舞爪的...

我一直醬跟牠說:"妳氣啊妳氣啊,氣到爆血管沒人理...妳再氣啊再氣啊,氣到爆血管沒人理..."

哈哈哈...

我和牠的樑子越結越深了...

牠就是很可愛嘛...

牠不理我,我只好煩牠...

牠想咬我,我只好氣牠...

做不成朋友,那只好為敵嘍...

呵呵呵...

那隻小花貓長大了,真的好快喔...

牠變肥了,變美了...

還交了新朋友...

我每次出去看牠時,都看到另外兩隻貓...

其中那隻白的一看到我就跑,另外那隻則是留在原地看我...

剛開始我還想交這個朋友,但還好我不白目,看得出來牠並不想和我做朋友...

我和那隻小花貓玩了一下下...

一直忍不住轉頭過去看牠朋友...

牠那朋友一直盯著我看,而且是目不轉睛喔...

這種感覺還挺恐怖的...

被一隻貓緊盯著,而且還隨時都有朝我撲過來並且攻擊我的跡象...

可怕...

我一直跟那隻小花貓說:"ㄟ...我覺得...你的朋友看起來不太友善...感覺上...真的很不友善喔..."

後來聽*鯊魚*說...

那兩隻都是流浪貓,很不友善...

她說她曾經被牠們咬過(不知道是真是假)...

餵牠們吃東西,還被牠們抓...

哎...

在我眼裡,無論動物做甚麼,都有牠們的道理,所以不會討厭牠們...

尤其是流浪動物...

那更是情有可原...

*MONEY*和*PIPI*還是老樣子唄...

我自己帶了手機去,所以拍了很多照片...

但我實在是懶,所以還沒處理,也就不可能po上來嘍...

最後...

今天是*小老B*的生日...

*小老B*一歲了!

我上個禮拜就開始跟牠說牠生日要到了...

一直說牠長大了,不可以壞了...

不知道幹嘛,牠這幾天心情超好的...

超口愛...

要養大一隻狗真的不容易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