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我其實還在妳身邊...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開始這一篇文章...

我其實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寫的...

睡前,看了*外星人*的部落格...

看到了她寫的新日記...

我赫然發現...

她一直都在看我的部落格...

而她以為我沒在看她的部落格...

我啊...

其實一直都還是每天會看她的部落格...

所以...

她的事情,我還是知道的...

我知道這幾天,她的心情很糟...

卻找不到人訴苦...

更沒有勇氣打電話給我...

家人是她的死穴...

所以家人的話,讓她很受傷...

一直一直都是這樣...

我現在能做的...

只有告訴妳一聲...

我一直都在,一直都還把妳當朋友,也一直默默的關心妳...

妳以前常說,我的陪伴總讓妳感到安心,平靜...

我不知道過了這幾個月,我還會不會讓妳有這種感覺...

如果會,那很好,我可以告訴妳*我還在!*...

如果不會了,那我很抱歉,也只能回送妳這句妳最常跟我講的*時間會沖淡一切*...

看到她的這篇文章...

我既開心,又難過...

我開心的是,她還沒忘了我這個人...

這讓我了解,我不是單方面的懷念過去,因為她也還沒真正放下...

我難過的也是,她還沒忘了我這個人...

這讓我更無法放下...

前陣子...

當我有天在重整部落格時,剛好看到了她的名字,而我那天毅然絕然的刪掉了她的名字...

當我無意間發現我手機裡還存在著她的手機號碼時,我也刪掉了...

因為我覺得這些事情她早就做到了,那我何必留戀...

我昨晚...

無意間發現某台正在播HIDE AND SEEK...

我看了,因為有美女的關係...

但是看啊看的...

想起了...

當年,就是*外星人*陪我看的,而且那次還多了某人...

記得那天...

這兩個人從來沒那麼和過...

但就只因為不敢看恐怖片,所以她們聯手在戲院外呱呱叫...

我們三人就這樣在戲院外形成拉鋸戰...

最後,當然還是我贏了...

電影開場後,其中有一幕把這兩個人嚇著了...

平時,我和外星人看恐怖片...

她永遠會被嚇到,而我永遠都會被她嚇到...

因為啊...

她被嚇一跳,椅子就會震動...

這時的我,就會被突如其來的震動嚇到...

而那天...

是兩個人同時被嚇一跳,而那兩個人都不輕,所以震動的力量自然也就強烈了許多...

她們那天被嚇一跳後,還互相的問對方*妳有被嚇到啊?*

雙方都說有後,還笑得很開心...

完全就一副以被嚇到為榮的感覺...

之後,*外星人*才轉過來問我有沒有被嚇到...

我:"有,可是是被妳們嚇到的!"

她笑得更開心了...

她每次都這樣...

自己被嚇完後,就問我有沒有被嚇到,聽到我的答案後,就笑得無比燦爛...

就真的以被電影嚇到和嚇到我為榮...

非常的引以為傲...

現在想起來...

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好久沒被她嚇到了...

甚至是好久沒看電影了...

因為種種因素,我還是不敢一個人出去看電影,導致錯過許多好戲...

我似乎又不小心扯遠了...

呵...

少了這個朋友的日子,好像甚麼都做不了了...

看電影不行,逛街不行,鬥嘴更不行...

BLOG也變得有一搭沒一撘的...

寫了今天,忘了明天,寫了後天,忘了大後天...

就只因為少了她時不時的叫我寫日記,叫我BLOG...

以前,會彼此催對方寫新日記...

因為這樣,我才有動力BLOG...

我必須要寫,才比較有立場叫她寫...

同樣的,她如果沒寫,那她也沒甚麼資格叫我寫...

去年,也是因為她的緣故,我才開始寫日記的...

有些人,是一輩子都放不下,忘不了的...

我雖然活得不算很久(但誰知道我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這十幾年很可能就變成我的一輩子了),但我已經碰到了好多這樣的人...

放不下,忘不了,丟不得...

*外星人*應該會是其中一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