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懶惰鬼

消失了好幾天,我又回來了...

先說一下...

今天是*瓜瓜*來到我家的一週年...

耶...

值得慶祝的一天...

好啦...

ㄟ...

最近越來越懶...

所以也就沒blog...

明明看似每天都很閒的我,卻感到無比的疲憊...

明明甚麼都沒做,卻累得要命...

我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好像覺得時間不夠用,但時間一直都是一天24小時啊...

沒多沒少啊...

為何會突然覺得時間不夠用...

而且我其實每天都很閒...

也不對喔...

我最近好像連喊無聊的時間都沒有...

不知不覺就會過完一天...

怪...

ㄟ...

我不知道還有甚麼可以寫...

就這樣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