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BALLOON

和我爸出去...

看了看五彩繽紛的燈飾...

他突然說:"ㄟ,我們今年還沒有去PASAR MALAM厚?還沒有買BALLOON厚?我都差一點忘記妳說過每年要買一粒BALLOON..."

呵...

很開心他還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

剛剛因為太晚了,所以沒去買...

不管今年買不買得到...

我還是很欣慰他記得汽球的事...

其實我們還講了很多有的沒的...

但我好懶,不想說明...

對了...

AYAMAS HOTDOG終於出現了...

我遠遠看到,就興奮得說不出話,馬上拉著我爸去看...

我爸就說我得樣子很恐怖,害他以為發生了甚麼大事...

結果只是因為AYAMAS...

雖然我每次都在抱怨東抱怨西...

每次都在講我爸的壞話...

但...

我爸其實是個好父親...

他很疼我,疼得有點誇張...

我媽也是...

公公,叔公也都一樣...

所以啊...

我其實就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

一個被家人捧在手心的傢伙...

很多時候...

不去把缺點放大,我絕對是個很幸福的人...

只是誰無缺點,誰無過錯...

我無法自欺欺人,說他們毫無缺點...

所以...

我向來都隨著感覺走...

BLOG的東西也都只是當下的心情...

好的不好的,我都會接受...

好啦...

只是想說...

我真的沒有大家所認為的可憐,悲哀,陰沈等等...

我還滿快樂的啊...

喔,對了...

我爸今天還摸了*小胖*(當然是我叫他摸的)...

有點神奇,但還是一樣怪...

不喜歡動物的人摸動物,總是如此的僵硬...

我都稱那種摸為*動*,或*碰*...

*大頭鬼*看到我爸摸*小胖*,就馬上起身走向我爸...

我爸:"哎呀,真的是不要臉喔...牠還想要我摸牠,給牠住在這裡,沒趕牠出去就不錯了嘍,還要我摸...臉皮真的是很厚喔..."

我**lll

這一點,他和我媽還滿有默契的...

前陣子...

我媽回來,看到*大頭狗*...

就一直看著牠但是卻是在對我說...

"很厚臉皮厚?賴在我們家不走,牠以為牠長得很好看哦?真的是厚臉皮..."

我**lll

面對他們的說法,我哭笑不得...

他們真的很奇怪,尤其是我媽...

她很愛這樣講*大頭狗*...

很愛說牠厚臉皮...

無論如何...

他們都不是真正討厭牠,不是想趕牠走...

反正就是嘴巴癢,想說話...

*小胖*最近變開朗了...

常常笑,也比較肯理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牠那樣,我好開心喔...

哎...

我就是怕牠們不快樂...

牠們好,我就好...

廢話說完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