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鯊魚家*

剛從*鯊魚*家回來...

看到了久違的*MONEY*和*PIPI*...

*MONEY*還是老樣子,很有我緣,牠可是我的最愛...

*PIPI*嘛,爆肥,和我家*老瓜*一樣...

原本以為我會因為沒有*BINBO*瞪而感到不習慣...

誰知...

走了*BINGO*,來了隻*MASHIMARO*...

我覺得*MASHIMARO*長得很像小時候的*BINGO*(只是顏色差很多)...

但*MASHIMARO*是因為超怕我而想咬我,*BINGO*則是純粹的看我不順眼而想攻擊我...

*MASHIMARO*超可愛的...

我超愛長那樣子的狗...

我一直煩牠,希望牠不怕我...

我還一直叫*鯊魚*現查好救護車的電話,以備不時之需...

我總覺得我一定會被咬到...

但還好還好...

我閃得夠快,外加牠並不想和我多接觸,所以今天才能安然無恙...

除了狗...

現在她家還多了隻小貓...

牠是*鯊魚爸*救回來的...

牠被困在車子的引擎,*鯊魚爸*把牠救出來後,在沒人要牠的情況下,把牠帶回家養...

超有愛心的人,*鯊魚媽*也是喔...

呵呵呵...

這隻貓來得正是時候...

我這段時間,總覺得我身邊到處都是狗,好像很久沒碰到貓的感覺...

所以啊...

今天終於讓我摸到貓,跟貓玩了...

我被貓咬了,而且還不只一次...

ㄟ,基本上是沒甚麼感覺...

我以前有被貓咬過一次,今天是第二次...

當然啦,不是真的那種可怕的咬,是玩玩的咬...

貓真的很可愛,尤其是牠在抓我的手的時候,那模樣超可愛的...

貓狗都談完了...

來談人...


*鯊魚*又拐彎抹角的想說些甚麼...

在我逼供下,才吞吞吐吐的說出來...

ㄟ...

說我爸的事情...

她用了問句,但我接了肯定句...

既然我都知道了,那她也開始侃侃而談...

反正就說她爸媽都看過我爸帶著妓女晃來晃去...

這種事情我聽了好多,所以沒甚麼感想...

*鯊魚*說...

*鯊魚爸*曾經跟她說...

*無論我爸在外面做了甚麼,那都是為了我們家好*

*鯊魚媽*則是告訴她...

*如果我爸真的做這種事,那她對我爸很失望*

兩個人兩句話...

前一個理論我完全不認同,後面的那句,我就覺得很正常...

失望是很多人在知道我爸的事後,都會有的感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