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06

沒尾巴

唉...

今天又死了一隻小狗...

死因嘛...

我不是法醫,所以不清楚...

到了傍晚...

下定決心要*小胖*搬家...

要不然,最後一隻小狗恐怕也會不保...

昨天,*小胖*死都不肯搬...

我把小狗搬過來,牠又把小狗搬回去...

後來我也就不勉強了...

誰知道...

唉...

所以今天的決心是必然的...

而我的*計謀*成功...

首先,把*小胖*先綁起來...

再來就把小狗抱過去...

可是我死都不讓牠碰小狗...

一直到牠在原地躺下為止,我才讓牠碰小狗...

我也坐在那兒觀察牠的舉動,才安心上樓...

代價就是我被蚊子釘的滿頭包...

現在就只怕牠三更半夜又搬回牠那不怎麼像樣的狗窩...

也怕明天起床,小狗還是不保...

算了...

把一切交給老天吧...

那隻小狗沒有尾巴(牠是三隻小狗中唯一沒尾巴的)...

跟牠老爸一樣...

遺傳基因不好...

本人我不喜歡沒有尾巴的狗啦(拜託,有一隻沒尾巴的*大頭狗*每天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就夠了,現在又來一隻)...

我也終於確定*大頭狗*是天生就沒有尾巴的...

以前一直在研究牠的尾巴到底是天生還是人為的...

現在得到答案啦...

好啦...

狗的事情告一段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