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06

偷看日記

這次不談狗了,來談談人吧...

看了*名模*的部落格...

果然...

剛考到駕照的人都很愛到處載人(既然都載了那麼多人,也不順便來載載我)...

ㄟ,那只是其中一個重點...

另一個是他提到了一位*SC小姐*...

我差點忘了...

前幾天看*噁心人*的部落格...

看到了*SC*這名字...

*噁心人*是說*SC*在MD散播她的壞話...

*SC*很明顯的,又是我知道(不知道算不算認識)的人...

我突然發現喔...

我認識/知道的人不多...

但就是有那麼多位上過*噁心人*的部落格...

也真不知道是我認識的人都很會得罪人...

還是他們都太出名了,所以容易惹風波...

不可否認啦...

他們確實滿常得罪人的...

但同時也不能忽視他們的知名度...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人紅是非多吧...

有時候很慶幸自己不紅(雖然我是那種讓人看了就會覺得很不順眼的人)...

但比起他們,真的好太多嚕...

去年...

某天下午...

*外星人*(久未出現的名字,絕交後應該還是可以打她的名字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打了電話給我...

而她那天的重點就是要說*我認識很多名人ㄟ*...

**lll

她就看了那些人在friendster的東西,照片之類的啦...

她就覺得我認識的名人還真不少...

我原本不覺得的...

我認為自己只認識一個名人罷了(豬偉大)...

可是後來聽過她的看法後...

我才真正發現圍繞在我周圍的同學們,大多數還真的都算很有知名度...

呵...

想說啊...

和一堆名人做朋友還真是我的榮幸啊...

**lll

看*噁心人*的部落格一段時間了...

我也大概研究出了她的人格...

她其實就是那種...

自戀到死的人...

總覺得自己長得很漂亮,很可愛,很迷人,歌聲和歌唱技巧好到不行...

然後很受大家的歡迎...

她也就是那種...

總覺得自己會迷倒眾生...

尤其是男生,就所有男子看到她都會被她煞到...

她也認為太多人因為她的好她的美而嫉妒萬分,所以愛到處散發不利於她的謠言...

我覺得...

這一切根本就是她自己的幻覺,她自認為的事情...

某一方面,她和某人的個性是一樣的...

總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愛死她們...

可是...

事實卻是別人在她們背後不斷的嘲諷...

所以這種人就是...

沒有自知之明外加想太多...

自戀到了極點...

這種自戀法和自信基本上不能混為一談...

這種已經不叫做自信了..

哈...

最後來補充一下...

我和*SC小姐*其實是有恩怨的...

如果硬要我說她得罪我的事件...

那應該就是*尺*的事情...

但那絕對構不成所謂的恩怨...

真正說來...

她沒得罪過我,是我得罪了她...

我和*白狐狸*曾經*光明正大*看她的日記...

這一點我必須承認是我的錯...

可是話又說回來...

日記怎麼會寫在她的筆記本上咧...

況且還放在那裡任人宰割...

事實上,我們起初也不知道是她的日記...

只單純的看到有字,所以就看了下去...

當我們發現的時候,就忍不住誘惑,繼續看下去...

我覺得啦...

她那天其實很早就發現我們的行經...

只是自己一直默默的思考該怎麼辦...

這種情況絕對是個難題...

發現自己的秘密被別人看見,這其實就很難為情了...

然後又要研究怎麼來阻止我們,要怎麼面對我們,這超難的...

但她顯然在還沒真正想到方案前就忍不住上前阻止我們了...

之後就大哭...

我們這兩個壞孩子那天基本上受到了眾人眼神和表情上的斥責(畢竟沒甚麼人敢真的當面痛罵我們一頓)...

我們就因為她的眼淚而感到非常內疚,然後就去了食堂一趟(好像怪怪的,但我們確實莫名其妙的去食堂走了一遭)...

當天放學...

*白狐狸*就告訴我她已經和她道歉了,可是*SC*並不領情...

所以我們也就覺得算了...

因為我們都不是那種會輕易向別人低頭道歉的人...

而*白狐狸*當天確實有稍微放下身段了...

我的部份嘛...

如果她接受了*白狐狸*的道歉,那我其實很願意向她說聲對不起,畢竟是我們不對...

但她的不屑也讓我們原有的內疚感降到最低...

給她台階,她自己不願走下來...

她的日記內容嘛...

我是沒甚麼印象了,因為不關我的事啊...

況且她也沒有寫甚麼毀天滅地的秘密(小秘密倒是有一則,但不關我的事),大致上就只是一舨的感覺和日常生活而已啊...

所以我根本就覺得她有必要哭得那麼傷心嗎,可是每個人的感受和想法都不同...

所以我不能用我的感覺評斷她的決定...

過一陣子,事情也被*世人*淡忘後...

*白狐狸*和*SC*還是有說有笑的(當然啦,內心就不知道了)...

我和*SC*嘛...

就我們一直都沒有很好...

後來也就差不多那個樣子...

我不知道她是用甚麼心態面對我,面對那件事...

不知道她到底原諒我了嗎...

基於這個原因...

我面對她時,總存在一份尷尬...

好啦...

報告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