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6

Himalayan Yak Chew

IMG_9700

剛跟白癡外星人講到狗零食...

這篇是遲到文。

幾個月前,在網路上經常看到Himalayan Yak Chew (氂牛起司棒) 的推銷文...

然後看到各國的銷售價格,心想我這種多子的窮家庭絕對吃不起...

有分大中小,就以中的來說,一根售價約汶幣$11-$13...

一根喔!

讀了很多飼主的心得,有好有不好的,這種潔牙棒的最大特色就是超級硬,所以一根可以啃很久,也就是貴的原因之一...

壞處也一樣是它的硬度,很多飼主都覺得對牙齒太危險了,然後有些狗根本不會吃...

我儘量長話短說...

我有次無聊在逛ebay,結果給我逛到Himalayan Dog Chew,價格居然低很多,直接從原產地尼泊爾寄出,一根中型的換算起來,大概是汶幣$4.5...

於是我訂購了一些來試試看好不好吃 (當然不是我吃啦)...

我的心得是:

不是每隻狗都愛,我家的女生們都不感興趣。

至於男生們嘛...

我家老大瓜瓜,簡直是大鋼牙!! 牠第一次只花了6分鐘多一點點就吃完一根了!! 網路上不是說可以啃很久很久嗎?

我完全傻眼,看牠很認真在啃的時候,那聲音確實很恐怖,有點不知道是潔牙骨被啃斷還是牠牙齒斷,後來證明牠滿口鋼牙無誤...

另外三隻弟弟們輸瓜瓜輸慘了,牠們也愛,也啃了比較久才啃完,所以算正常,但也沒有傳說中那麼誇張耐咬就是...

結論:

少子家庭還是負擔得了這個原產地價格的,不妨買幾根試試看自家的小孩喜不喜歡。

IMG_9711

IMG_98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