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16

He is not friendly.

20161106_122611

傍晚帶討厭鬼去複診...

診所人有點多...

本來心情就不美麗的Potato在診所越等越浮躁,這陣子診所外有隻很愛亂吠的流浪狗,牠真的甚麼都能吠,而且可以堅持吠很久...

可想而知, Potato的心情爛到不行...

有位帶貓去看診的婦人,在等藥的時候,看了看Potato,她突然很友善地走過來逗Potato...

嚇死我,下意識一手拉緊牽繩,一手擋在Potato的面前...

"Sorry, he is not friendly”

人家聽了立刻oh一聲,倒退兩步...

她後來保持小距離,跟我閒聊了幾句...

帶Potato出門真的很丟臉!

然後診所內另一位在等待的老外,聽到也看到這場景,她要走到診所另一邊,就問了我:"So is it ok that I walk pass him?”

“Yes, that’s fine”

Potato又不是神經病,沒事亂攻擊路人...

牠只是不能讓陌生人靠近,不管你是否友善,反正牠有被害妄想症就是了啦...

輪到牠看診的時候,真是超級丟臉的,因為診間客滿,所以獸醫R在外面替牠看診,就是眾目睽睽下看診,一點隱私都沒有...

都說Potato心情超不好了...

牠今天一看到獸醫就直接兇人,人家都還來不及做心理準備,只是走過來就被兇了...

更糟的是,今天要打針,哈哈哈哈哈哈,到底要把牠逼到甚麼地步...

好在我帶Potato看診向來自備muzzle(拜託,診所的嘴套多少狗用過,都不知道有沒有好好消毒,多不衛生啊)...

此時,我用餘光看到先前很友善的婦人在一旁偷笑...

是不是真的很丟臉!

翻白眼~

#牠雖然個性不好但我願意愛牠八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