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6

還我夫人啦!

14999998_223124834766652_9041633270359926491_o

我啊,明天看完THE K2大結局,心情不是太難過就是會太生氣!

今晚看了網友們的直播...

我的夫人真的領便當了,被炸死了! 死無全屍! 根本變肉末了! 而且還燒焦了!

(此刻必須飆髒話)

那些該陪葬的全部都還活著!

有個大逆轉就是...

夫人不是一個人死的...

最後她的渣男議員老公被編劇洗得白白的,居然選擇回去陪夫人一起被炸...

對,夫人是有老公的,而且還活著,哈哈哈哈,從頭到尾很認真在站夫人保鑣cp,直接忽略她是有夫之婦這件事...

其實這劇還有一條*百合線*,可是保守的韓劇並沒有多著墨於此...

夫人的心腹秘書,是真真正正愛著夫人的,她可以為夫人殺盡天下人,也可以隨時把自己的頭交給夫人...

完全就是小燕子的那句"要頭一顆,要命一條"...

大結局除了夫人中彈,秘書也中了一槍,據說秘書堅持不肯丟下夫人,後來是夫人保全了所有人,並吩咐他們把秘書一併帶離現場...

秘書活了,還活得最有價值,因為後來是她親手殺死夫人的弟弟,替夫人報了仇,給秘書一百萬個讚!

我暫時不懂編劇最後洗白議員是甚麼意思,很多網友猜測他是為了救女兒才留下被炸的...

稍微解釋一下: 夫人aka女王擁有一座神秘地下堡壘叫Cloud 9,只有少數親信能進入,堡壘裡有一間很堅固的防彈玻璃室,玻璃室裡頭有個超強AI名為鏡子,鏡子只認夫人的聲音(後來多一個人,就是男主角),這面鏡子根本無所不能,知道所有的秘密,被網友們戲稱為*魔鏡*...夫人視Cloud 9和鏡子如命,她常說鏡子就是她自己,所以她後來把鏡子的使用權交給男主角,意思就是她把自己的命和心交給了他...

在最後一集,其實她可以繼續把自己關在玻璃室內的,讓別人在外面跟她弟弟互相殘殺,炸彈是她弟搬進Cloud 9的,也就是上一集被迫自盡的白髮老頭叛變,給她弟弟開的門...

話說,大家都沒想到最後的大boss竟然會是夫人的弟弟...

反正就是從第一集就被當成大惡魔的夫人,其實根本沒殺女主角的小三媽媽,女主角從頭到尾都恨錯人報復錯人...

夫人就是有股不解釋的驕傲。

結果夫人因為這個小三生的傻白甜女兒被弟弟劫持而選擇開玻璃室的門,好像聽說除了女主角被脅持,秘書在外面已中槍,夫人更是不得不開門...

這集我還沒看,不是很確定,在等字幕啊...

總之,我的夫人死了,我的夫人很悲劇啊...

被當成壞蛋那麼久,最終還得為了那些白癡犧牲自己...

唯一好在,她不是一個人。

編劇這是想表達*不忘初心*嗎?

當初傻傻愛著議員,為這個男人放棄家族企業的繼承權,婚後發覺他根本是渣男,然後前女友帶著女兒回頭找議員,一家三口背著夫人在外面享受天倫之樂,直到小三死掉,夫人背了殺人的大黑鍋十幾年...

夫人為了這個年輕時候,好傻好天真愛上的渣男,成魔了。

這對假面夫妻抱在一起死或許也是另類的幸福? (議員夫婦被網友譽為影帝影后,政客真的超會演)

算了,等我明天看完大結局再下結論好了。

還我夫人啦! 我不只要寄刀片給編劇,我寄的絕對會是一貨櫃滿滿的開山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