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6

崔宥真 . 女王

1478265826_i4

女王註定是孤獨的,高處不勝寒。

韓劇THE K2演到現在這個階段,我真的已經不抱任何期待了...

崔宥真aka夫人,好像是我繼華妃之後,再一次發自內心極度喜歡的角色...

我有多喜歡一個角色,看我爬多少文就知道了,由於這個角色非善類,爭議性巨大,所以要找到支持她同理她的文比較難...

有網友說,這個角色很幸運地遇到了宋允兒,是宋允兒的精湛演技把這毒夫人演得不那麼可惡可恨,其實到劇的後期,夫人悲哀的成分居多,終究只是個可憐人啊...

THE K2有一個大問題,無關劇情無關角色...

而是他們請來了一位女愛豆,而且最初宣傳時,都故意把女愛豆定位成*女主角*,宣傳效果,騙粉騙收視率...

可是劇播了沒多久,腦殘粉們很快就發現自家最棒的愛豆戲份不多,反而是*女二*的戲份台詞超重...

無辜的宋允兒躺槍了,被酸被罵得非常之難聽,愛豆的腦殘粉是很恐怖的,所謂的網路暴力啊...

很多很愛嗆宋允兒仗著自己是前輩,硬要搶番位,自己加戲加台詞,但又沒有收視率,多不要臉...

拜託,最好是有那麼容易搶啦,電視台又不是她家開的...

夫人這個角色越演越出色,所以現實的宣傳手法確實到後半段開始主打她,卻始終沒有膽向全世界宣告,宋允兒才是真正的女主角,他們甚至連稍微好聽的*雙女主*都不敢用...

於是,腦殘粉們抓狂猛攻,低調的前輩繼續默默拍戲,有甚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的,對吧...

我發現,這家愛豆粉之恐怖的,罵完他們口中的*搶戲女二*,轉身跟男主角家的粉對罵,總之,收視好絕對是女愛豆的功勞,收視不好都是*女二*的戲份太多...

話說,劇中夫人的戲份真的很重,雖然劇名為THE K2(男主角保鑣代號),但男主角的戲份也少於夫人...

腦殘粉們酸這劇應該叫THE後媽才對,其他合理的觀眾也都開玩笑說劇名應該叫THE夫人或者叫宥真傳...

至於人物評論,網路上已經很多了,我就不用多事寫了,事實上,夫人這個角色有些複雜,真難寫啊! (大家一致認同,編劇只認真寫了夫人這角色,其他角色都很廢很傻白甜,靠愛豆演繹撐場面)

真心覺得宋允兒很厲害,在這之前,我沒有想過很適合韓劇典型的癌症苦情戲的她,演起毒夫人是可以如此無違和,我本是宋允兒的支持者,看了這劇,完全願意當個腦殘粉了...

當然,我更欣賞的是崔宥真夫人這個人物,無關宋允兒的演技...

雖然換個人演,我不見得會喜歡,如同當年的華妃,若不是蔣欣,華妃可能就只是個砲灰...

THE K2下星期大結局,再罵也罵不了多久了...

PTT網友早早就開了賭局,一堆人早早就押了夫人會死,其中包括我。

我有八百萬次希望夫人能happy ending,但有八千萬次認定夫人必死,而且還是為了男主角死 (年下戀終究是不被大眾接受的,更何況是夫人的霸道單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