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6

一段往事

前晚,在Bandar玩Pokemon Go(對,我還未全然放棄),突然想去超市買東西。於是就去了Yayasan Hua Ho。

我這些年來,不怎麼願意去那裡,我爸聽到我要去也覺得怪怪。

原因是我在高中的一次童軍露營,那個夜晚發生了很詭異的事情,而那一夜的其中一部份就發生在Yayasan Hua Ho。

那是我人生中經歷過最詭譎的晚上,已經很難解釋當晚的感受,只知道這足以讓我在往後的生活刻意避開那家超市。

一個人覺得怪,或許能說是想太多,但那一夜,是我們幾十個人共同經歷了這份怪,所以很真實。

開學後,我們都不怎麼深入探討那個夜晚,會提到也會有人問起,因為學校根本藏不住秘密,特別是這種靈異事件,可作為當事人,就是很難說清楚,況且我們一行人已在那個很難入眠的夜晚將事情透徹地分析了一遍。

我就只是忽然想寫下這段,沒什麼道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