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6

Underworld: Blood Wars

Underworld-Blood-Wars-Official

我相信不少人擁有自己偏好的電影或電視劇類型,一種不論別人如何評價,都堅持喜歡並且支持的東西...

Underworld系列電影就是我的一份偏執...

我是女主角Selene的腦殘粉!

今天看了這系列的第五部 Underworld: Blood Wars...

我憑良心說,這系列是越來越糟,就是無止境的打打殺殺,不停地看著Selene被各界追殺,一個人奮戰,偶而出現盟友,時常被背叛...

Selene實在有夠衰的。

同時又太幸運,因為就是她的這份特別導致她被追捕。

反正這電影就是拍給我這種腦殘粉看的,如果你不是Selene的擁護者,根本沒有看這電影的必要...

劇情超級薄弱,已經弱到連打打殺殺的理由都不加以敘述,根本也懶得合理化了...

可是當然啦,對我而言,只要Kate Beckinsale繼續飾演Selene,穿著latex,我真的就願意買票進戲院看,不管電影本身有多無趣...

看Selene永遠打不死,就已經是我很大的樂趣了...

Selene根本比神還神,擁有無限可能,很能打也很能被打,還可以救活沒有生命跡象的人,她最大的本事就是永遠死不了!

如她在這部結尾的旁白,說她已經活了一千年,而她很有可能再多活一千年,也極有可能明天就死掉...

在這第五部,應該已經算是非常明確地交代她的男友已經確定死亡,應該已經沒有反轉的餘地 (若是下部或未來真的反轉,我也無話可說就是)...

既然如此,我很希望下一部能看到她再好好談個戀愛,如果能跟男主角這位弟弟談姐弟戀也很ok...

我個人是覺得她女兒的感覺很恐怖,沒有很想看到她女兒再次出場(第五部只有不停提到+回憶她女兒)...

無庸置疑,她女兒未來絕對會再出現的。

Selene太帥了啦!

我們口口聲聲的男女平等,但看看電影世界,到底出現了幾部以女性為主角打殺救世的電影?

而且還可以拍一系列,拍了十幾年?

所以啊,我無上限無止境支持Selene!

人生不缺傻白甜不缺瑪麗蘇,更不缺白蓮花也不缺綠茶婊。

儘量給我創造帥氣霸氣的女性角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