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6

崔宥真夫人

14976403_223124838099985_416335984664704964_o

昨晚隔壁的老外辦派對,三更半夜吵死人,鬼叫鬼叫的,害我根本無法入眠,今天5點就爬起來看THE K2大結局...

"去黃泉的路,我們一起走吧"

聽到議員對夫人說這句,我掉眼淚了啦......

議員抱著夫人,夫人笑著流淚說:"我們這樣好像很恩愛的夫妻啊"

議員哭著回:"是啊"

我的心情有夠複雜的!

夫人是含笑而終的。

議員在緊要關頭決定加強女兒他們逃離的勝算,道了別,走回頭...

他把超大箱超重的炸彈拉進了玻璃室,因為玻璃室堅固,多少能抵擋炸彈的破壞力...

夫人看他成功把炸彈搬進玻璃室,叫他快出去吧,她要關門了,她以為她老公只是回來把炸彈搬進玻璃室,就會離開了...

議員讓她把門關上,這對夫妻跟炸彈一起關在了玻璃室內...

太多人狠酸編劇的邏輯...

因為正常來說...

他們可以把夫人搬走,然後把炸彈關在玻璃室的...

我知道,男主角濟夏有叫夫人走,是夫人自己不願意離開,她深知自己失血過多活不了了,也活累想休息了,何必拖累其他人...

於是叫他們都快走,把秘書也帶走,兩個男人多少遲疑了,她最後說了句:"救安娜"

安娜真是傻白甜到極點,真沒她甚麼事,就一個人站在一旁掉淚...

一個是父親,一個是男友,兩個男人就這樣帶著安娜和秘書離開了...

崔宥真好悲劇啊,被當成魔女,被丈夫被安娜恨了14年,也被她莫名愛上的保鑣濟夏唾棄,說成個十惡不赦的人...

可她最終還是要他們救安娜,集體拋下她,逃命去...

宥真對安娜的態度始終是特別的,如同這劇很前段,秘書說的那樣,安娜若是回國,夫人的情緒會大受影響的...

安娜14年來被宥真軟禁在國外,所以安娜對宥真是恨之入骨,加上她認定媽媽是宥真殺的...

討厭夫人的觀眾都拿*軟禁*這事情來批判宥真邪惡,總說安娜無辜...

而我這個三觀不正,非常能同理夫人的觀眾則是認為...

宥真根本不夠狠!

所謂的軟禁,好吃好住,不用挨餓受凍,有下人服侍,被稱為*小姐*,當然啦,少不了保鑣們的看管...

安娜還多次逃跑,搞得人仰馬翻...

如果換成是我,我會真的*禁錮*這個小女孩,根本不會讓她有逃脫的機會,更不會讓她當*小姐*...

宥真哪裡狠了?

她的秘書勸過多次,將安娜解決掉,但都被否決了...

夫人唯一下令殺安娜的一次,完全是迫於無奈,是安娜自己白癡搞事情...

夫人後來為此,挨了議員一個重重的耳光,很多網友說這根本如同一拳...

這場戲把我氣壞了,也是此劇最有看頭的戲之一 (EP11)...

宥真被打之後,說了近7分鐘的獨白,議員從一開始還敢生氣還敢回話到後面完全無法吭聲,只能羞愧地聽著宥真的每一字每一句...

宥真最後說:"這輩子我第一次品嘗耳光的滋味 你那隻手 我本想讓手底下的人給砍了 心想著 還得參加選舉活動 才給你保住了 好好看著 如果你不需要任何選舉運動 我會全數拿回來的"

給女王掌聲鼓勵鼓勵!!

(此刻很後悔自己沒有一集一集好好寫下夫人的一切)

回到大結局時候的安娜...

繼母和父親被炸死後,安娜是唯一繼承人,夫人沒有孩子...

她很理所當然搬入了夫人的豪宅,繼承了夫人的一切...

對,沒錯,這死小孩繼承了她這輩子最想殺死的女人的所有產業...

在這之前,其實宥真有跟安娜說她所有的一切將會屬於安娜,只要安娜乖乖聽話不要搞破壞...

宥真甚至在安娜私生女的身份公開後,逼迫安娜喊自己"媽媽"...

我就說宥真對安娜是特別的,有扭曲的成分在我承認...

所以宥真對安娜,到底哪裡狠了?

她從頭到尾都很願意將自己的家業留給這個小三生的女兒...

這個從小被*軟禁*,沒有生活壓力的大小姐,最後還不費吹灰之力得到權力和財富...

拜託,夫人很有錢耶!

好在,秘書也活了...

秘書似乎仍舊是秘書,只是變成了輔佐安娜的秘書...

秘書對夫人是真愛,她一定會誓死守護夫人留下的一切。

話說,議員還真的甚麼都沒有!

在最後一集,議員被帶到Cloud 9,那是他第一次踏進雲9!

他在那之前根本不知道雲9長啥樣!

他跟宥真當了夫妻那麼多年,他都還沒有資格踏入宥真的神秘堡壘...

愛和信任是兩回事,這是宥真女王教會我的。

大結局,宥真中槍,議員過去扶,他居然叫了她"宥真"...

這對夫妻啊,向來都是連名帶姓,不然乾脆不叫名字,或是宥真會在外人面前稱呼她老公為"張議員"...

後來又有一幕,議員看著冒血,精神迷離的宥真,蹦出了句:"唉唷,崔宥真"

宥真還應了一聲...

這才是他們最正常的相處模式...

這個小細節,在微博被宥真粉們討論了一番,大家的解讀有差異...

並不確定議員的這句"唉唷,崔宥真"到底是帶著怎樣的情緒...

反正絕對複雜就是...

他們糾葛了太久,相愛相殺了太久,久到愛都消磨殆盡了,也都沒辦法好好相處了,即便到了宥真重傷,議員還是無法好好溫柔地對待這個傻女人...

好,打太長了,可是還有好多沒提到...

讓我緩緩,我還在失去夫人的悲痛中,暫時無法走出。 (認真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