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6

為夫人撐傘

1478265640_i1

1478265718_i2

1478265718_i3

必須再發一次這組劇照,我超愛這段!

這場撐傘的戲,已經被資深韓劇迷譽為韓劇的名場面之一...

我今天看了一些池昌旭的訪問新聞稿,這傢伙實在有夠耿直的,哈哈...

原來他本人的想法跟廣大的觀眾一樣啊...

認為濟夏和安娜的愛情線不夠順!

哈哈!

THE K2的這個官配,這條感情線實在薄弱,沒甚麼說服力,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站夫人保鑣cp…

知道濟夏是怎麼愛上安娜的嗎?

有網友酸編劇的邏輯就是"跳泡麵舞就可以相愛"...

安娜被軟禁多年,雖然被服侍得很好,但下人們就是沒給她機會吃泡麵!

害她連快熟拉麵都不會煮,而被派去監視她的新保鑣濟夏就這樣透過監視器,異常關心安娜煮麵的進度...

後來濟夏實在看不下去,偷偷幫安娜把煮泡麵需要的東西都準備好...

那一夜,安娜終於成功煮了拉麵,自己在廚房開心地跳起舞來,重點是跳超久的,這場戲超長超沒意義...

濟夏透過監視器看著跳拉麵舞的安娜,感到欣慰,開心極了...

我啊,多次覺得夫人就是輸在沒跳一段泡麵舞,哈哈哈哈...

以夫人的霸氣程度,她不會為了一包拉麵而快樂半天,夫人會直接買下一間拉麵工廠!

主要還是,夫人會烹飪,絕對知道泡麵怎麼煮!

這部份,夫人完敗安娜,真的完敗...

我記得那兩集撐傘和泡麵梗,有個評論是這樣的:

白天撐傘 晚上煮泡麵 撩完夫人撩小姐

哈哈哈哈! 神註解!

不娶何撩這四個字,我之前是不認同的,我覺得撩是一回事娶是另一回事,直到濟夏這個角色的出現,我只能在心裡吶喊:"不娶何撩! 沒事撩夫人幹嘛?"

好,感情線是一部份,另一部份,池昌旭說了,他其實剛開拍時,就有拍了一場濟夏死掉的戲,他以為這場戲會被放在大結局...

怎知,到他們拍攝第15集前,拿到16集的劇本,才知道編劇把結局給改了,濟夏活了, happy ending...

池昌旭表示他個人比較偏向悲劇...

所以結論是,男主角池昌旭根本也很希望濟夏死...

耿直的池昌旭已經變相告訴大家,劇本是真的改過,至於為甚麼而改,我們觀眾當然只能繼續猜測...

宥真夫人說不定在原劇本中,是活著的...

我並不覺得夫人死是件壞事,畢竟我早早就賭了夫人會死,我是難過,然後有一些不甘心,替夫人覺得不甘心,覺得委屈...

這部份,下次再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