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6

如同美酒的宋允兒

15025108_221744671571335_3310164851940793294_o

第一個沒有夫人的週末...

我現在的網速賊慢,因為我太喜歡崔宥真了,默默在重看THE K2,前幾天狠下心下載了全16集1080p收藏,所以啊,我這個月的網路流量用完啦! (已崩潰)

既然網速慢到根本甚麼都做不了,只好來繼續寫我的夫人...

大結局後的這一個星期,我基本上只要有時間靜下來,就是在補劇評...

唉,粉絲們真的是吵來吵去吵不停啊!

(聲明: 本人從頭至尾都是夫人党的,絕無二心)

角色吵不出結論,就吵演員本人...

此次戰爭中,我最看不順眼的言論就是一些腦殘愛豆粉直接扯宋允兒的私事,這些人嘴巴太賤...

作為一個喜歡了宋允兒很多年的觀眾來說,這種話很刺耳 (在夫人之前,我還不把自己定位成宋允兒的粉,但如今,我確定自己成了腦殘粉)...

前幾天在台灣PTT上也出現了一篇關於宋允兒私事的來龍去脈...

我對宋的小三爭議,一直抱持著*她本人說是甚麼,我就相信甚麼*的態度...

感情這件事,本來就只有當事人清楚,其他人都是霧裡看花...

宋的instagram幾個月前的最後一次更新,po的就是一張網友評論的截圖,看了翻譯和新聞才知道那些都是惡意的人身攻擊...

反正那次之後,她就沒有再更新IG,直到上星期,或許因為THE K2的熱烈迴響,她才又出現了...

宋允兒在THE K2中的表現太亮眼,這也徹底將她拉回媒體/觀眾的視野...

THE K2因為女主角是誰的問題,番位的問題,從未開播前就有爭議,開播後簡直吵到令我作嘔的程度...

愛豆粉很愛說,從一開始跑宣傳到後來收視告捷的粉絲見面/福利,都是男主角和女愛豆一同出席,根本沒宋允兒甚麼事,她既然不扛宣傳,又怎麼能說她是女一...

我認為愛豆粉們大多數都還是小屁孩,只盲目維護自家愛豆...

就宣傳效果論,推兩位年輕愛豆絕對是沒錯的策略,確實不需要宋允兒...

可這無法掩蓋誰是真正女一的事實...

宋允兒是真的不負責扛宣傳的,只負責演好戲...

THE K2大結局後的這星期,每個比較重要的角色,即便是戲份不多的配角,演員們都被採訪了,唯獨不見宋允兒的採訪...

粉絲們只有兩種推測,一是她不接受採訪,二是她壓軸...

宋允兒本人是很可愛很溫暖型的,戲裡戲外反差萌...

我認為不管她當年是不是小三,她都為此付出了極大的代價,也賠掉了自己的演藝事業...

之前那6年的隱退,也許沒有表面那麼輕鬆,說是結婚生子在家帶小孩...

她兩年前復出的第一部電視劇*媽媽*,讓她得了視后獎,上台領獎時,她看起來是多麼的激動...

媽媽這劇,她表現非常好,我那時候也是一週一週追完的,我還覺得那是一個頂點了,真沒想到她今年以崔宥真這角色徹底推翻我愚昧的想法!

宋允兒的演技,沒有頂點,只有更好。

我嚴重懷疑她消失的6年,根本就是被送到甚麼演藝集中營訓練演技去了,哪是在家帶小孩,因為她復出後真是演技爆棚...

我也滿佩服她的人生抉擇的,雖然這並不睿智...

她終究選擇了愛情,選擇了不被祝福的婚姻,最重要的是,選擇了那個男人...

代價就是放棄自己的演藝事業,在家當賢妻良母...

社會看待出軌/外遇向來都是雙標的...

疑似小三的宋,丟失了她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

而疑似外遇的薛,演藝事業並未受到甚麼影響...

(宋允兒的老公,據說在韓國當地是電影界的演技派A咖,在海外知名度比較低)

反正呢,兩年前宋允兒能夠成功復出且得獎,我很替她開心...

這次又因為夫人這個角色,被媒體大肆報導,誇讚其名演技,我私心希望這不會影響到她的生活,她已經夠低調的了,已經藏到無處可躲的感覺了...

宋允兒是好演員,不該被埋沒,不該窩在家默默帶孩子的。

對了,還有一點...

愛豆粉們太愛攻擊年紀,說宋是大媽,顏值無法跟他們家愛豆比,也配不上男主角...

呵呵......

在我眼中,宋允兒顏值超高,從年輕美到現在,而且如同美酒,越陳越香。

Aged like fine wine.

而那位愛豆根本入不了我的眼,20年後又會長成怎樣?

嘖~

15069135_225147984564337_5126327530040132163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