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16

通往機場的路

On_the_Way_to_the_Airport-p1

韓劇*通往機場的路*引發了關於婚姻和精神外遇很熱烈的討論,特別是對已婚婦女觀眾有很大的衝擊...

我一直認定*精神外遇*很可恨,比肉體外遇可惡...

結果看了這劇的前4集,發覺原來我三觀不正!

因為我完全希望男女主角能立刻在一起!

有網友說這是"優雅的爬牆"...

哈哈哈哈哈...

拜託! 請勇敢地爬過去吧!

男女主角就是*相見恨晚*啊...

編劇讓兩位各自有婚姻的男女因為一個悲劇牽扯在一起,如此細膩地描寫這種"優雅的爬牆過程",我已被帶偏,我已投降,管他三觀正不正,爬吧爬吧!

我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在心裡對女主角喊話:"再勇敢一點再勇敢一點! 快把牆給攀過去!"

當然,我沒那麼傻,我是經驗老道的觀眾...

才第4集就發展到這樣勾人的階段,接下來肯定會有變數,畢竟還有很多情感謎團未解,應該會虐...

可是可是可是,過程怎麼虐都好,能不能在最後讓男女主角快樂在一起?

我深怕是悲劇收尾啊,我不要這樣的悲劇啊,我也不要我最痛恨的開放式結局啊......

繼*THE K2*的後媽與保鑣線,我又瘋迷這對優雅爬牆線了啦!

我三觀歪到一個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