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16

聖誕老人不在家

外星人寫說蒙面唱將,周蕙那段看哭了,卻沒明講為甚麼...

害我沒有心理準備,看完那段爆哭狂哭猛哭,哭著聽完接下來的一首貝加爾湖畔...

我現在眼睛很腫!

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寫到這裡我又開始哭了啦......

*******

今天汶萊公假,回曆新年,這大過年的,我在電腦前瘋狂哭泣...

"聖誕老人不在家的馴鹿"

我不溫馴,我不是馴鹿,可是我的聖誕老人也不在家了。

我要我的聖誕老人回來,我想念我的聖誕老人......

仍在狂哭...

不要理我,我正處於每年一碰就碎的階段,再過幾天我就會好了,再過幾天我就會好了...

讓我繼續哭,哭累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