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6

拜託不要BE!

K25

這是THE K2 第9集,我最喜歡的片段...

No,我不是變態...

只有夠帥夠霸氣的人才能這樣,盛怒之下,徒手砸碎玻璃杯,搞得自己滿手玻璃碎片,鮮血直流...

換成我,不管氣成甚麼樣子,都不敢這麼衝動,若是真的不小心衝動了,下一秒大概就是痛到大哭,氣場全無...

我就連要摔個杯子,可能都會想摔完之後,誰掃玻璃碎片?

這就是凡人的生活邏輯。

所以夫人這滿手血,我看了雖然覺得心疼,但更多的是覺得太帥了吧!

是說為甚麼要自殘呢? 摔杯子不就好了嗎? 反正您是夫人耶,摔完玻璃又不用自己掃地...

下次不要再那麼衝動了,要冷靜要冷靜,拜託腦袋進水的編劇還我高冷霸氣淡定的崔宥真夫人!

夫人必須贏啊! 夫人必須打敗壞蛋! (雖然她也是加害者,但她同時也是受害者啊)...

請給夫人一個好結局! 本人根本擔驚受怕夫人會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