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16

推銷韓劇

95ebb978jw1f8l4jabx35j20u01hcn3z

95ebb978jw1f8l4j67fhjj20u01hcgs8

The K2 Comment

這則留言我忍不住截圖了,形容得超貼切的,我可能要再多活八輩子才有可能寫得出來,我真是中文沒學好...

*THE K2*第5集的這場遺產爭奪戰,我再次服了*宋允兒*的演技。

同時更同情這位後媽了,她老公的那嘴臉實在欠扁得可以,幫著外人算計自己的妻子,在妻子落難被軟禁時,他幸災樂禍要跟老婆的敵人下圍棋消磨時間...

好在人家夫人有這個聰明的帥保鑣,在外頭預測到夫人是個野心很大的女人,不會乖乖就範賣股權的,於是他匆匆拿了把傘,在廁所放了把小火引發火警及灑水系統,壞蛋們自然得開門離開現場...

他帥帥地站在門外等慌張的人們散去,再帥帥地走進會議室為夫人撐傘,並告訴她要站直抬頭挺胸,這才能面對她的敵人們,大家都還在外面等著呢...

夫人在這場戰爭中,差點就輸了,她其實很慌很想求救,可是她不能也不會示弱,帥保鑣真的太帥了啦,沒有接到命令也硬闖進去...

後來夫人在車上偷偷哭了一下下,可是又立刻擦乾淚水,對前座的帥保鑣說以後沒有她的指令不許輕舉妄動,此刻冷傲不屑的氣場還是必需撐住啊,哈哈...

*******

我今天在想,我是因為這個議員夫人的角色是*宋允兒*演的,所以才喜歡,還是如果換成別人演,我也會喜歡...

得到的結論是,這種*毒夫人*的人設本就是我會超級喜歡的(比如*華妃*)...

*宋允兒*大加分也是個事實...

最近老說我的三觀被帶偏了,三觀放假去了...

事實上,我本來就是個三觀不正的人...

就讓我好好追完這兩部韓劇,到時三觀再回來也不遲...

是說如果三觀們在外神遊得太快樂不想回來,我也OK啊,反正我跟它們本來就沒甚麼感情...

*******

外星人問我*通往機場的路和THE K2*我比較推哪一部,我回*通往機場的路*...

*THE K2*不是大眾題材的劇...

況且,我和外星人之間隔了一個銀河系,*THE K2*這類型的劇比較不是她會看的路線...

拜託,她前些天才寫說她看了一部非常典型的偶像韓劇,我就去google了簡介...

哇...我們只隔了一個銀河系,真的,就只隔了一個銀河系,不算遠的,一點都不遠的...

anyway,我成功推出了*通往機場的路*,她今天看了這部 (昨晚*鯊魚*也問了)...

數小時前,收到私訊,以前學校的老師問我到哪看*THE K2*,還說了句"繼續學我看機場的路"...

我從來不知道我能做推銷員,居然成功安利了這兩部韓劇,我想我應該研究研究新的工作跑道,哪知道我業績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