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16

飛機上倒紅酒

006xM2SNgw1f8kps6l8arj30zk640x16

我問外星人*通往機場的路*如何,她覺得不如預期,可是還是看完了...

不如預期,她就已經被倒紅酒的戲碼給撩得自行腦補「快!把他撲倒!去爽快的開房吧!」

這是她的原話,我沒有添油加醋。

實在是有夠污!

人家是優雅的出軌優雅的出軌優雅的出軌!

才倒個紅酒就叫人家去開房,成何體統,美感何在!

是說預告顯示下一集會有一些*事情*發生,發展到甚麼程度,下集分解!

而且似乎是女主角跑到男主角的工作室,在那發生的,還開甚麼鬼房間,明明在家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會顯得我太興奮,切記,要優雅要優雅,要唯美要唯美,這是一段史上最有氣質的外遇。

話說倒紅酒這段,我還真是屏氣凝神地盯著螢幕,非常認真地想*這到底是要撩死多少觀眾啊*,因為這段很長,拍得很細...

還有一段就是古宅小房間的那場戲...

外星人居然動用了「時光靜好,與君語。繁華落盡,與君老」

這段話不是應該用在那種仙俠劇古偶劇中*從一而終*的戲嗎?

怎麼被用在這種出軌戲了?

外星人的三觀比我還歪!

我一直認定這種句子必須用在*苦守寒窯十八載*,*此生一諾,來世必踐*這種路線的劇情上啊!

外星人少了中間的一段:

「細水流年,與君同」

果然很是她平時看劇的風格,只看開頭,然後直接跳到結尾,過程為何管他的!

我就是覺得她把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句子套用在這優雅的外遇上,內心有點崩潰,原來我的三觀比她正...

完整的句子如下:

「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還有還有,我看這劇時,腦海太常飄出這段歌: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卻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當愛在靠近 - 劉若英)

*******

我此刻有點無聊,就是空空的,沒劇追!

韓劇一週就兩集!!

本人目前的生活狀態就是:

週四週五在機場的路上徘徊。#通往機場的路

週六週日一步步入駐青瓦臺。#THEK2

其他天,期待週四的開始。

#追韓劇的心聲

e06aad87jw1f8kmdnzctqj20p40p0mz5

e06aad87jw1f8kmdr97bvj20p00owacf

e06aad87jw1f8lovpbylcj20qo0qow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