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16

動物不是娛樂

IMG_4162

這幾天的新聞都讓我很憤怒...

明明是死小孩與母親該被射殺,卻是猩猩莫名被奪去了性命...

我看了各個影片,我不覺得猩猩暴力,相反,我認為牠非常溫柔了,換成是我,我會將那死小孩撕成兩半...

泰國的虎廟終於終於終於被全面調查/處理了!

這雖是好事,但還是忍不住為那些動物感到難過,不管是還活著or已經失去性命的...

我真不知道這虎廟為甚麼能猖狂地存在那麼多年...

這些所謂的僧侶一直都是有問題的!!

這些年各種爆料,但就是沒有機構堅持介入調查,直到現在...

遲到好過不到,對吧?

汶萊的部份就是某非正式團體張貼各種公然買賣野生貓科動物的文章,留言不看都還好,看了會噴火!

我不轉這些新聞,我用我幾年前拍的照片替代...

不曾po這些照片的理由很簡單,沒拍好沒拍清楚,所以沒甚麼意願po,如今恰逢這話題泛濫,把陳年資料照翻出來...

#AnimalsAreNotEntertainment

#動物不是娛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