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6

不留戀, 走吧!

20160606_112306

今天帶小老B去診所,看到這畫面...

是昨晚被丟在診所門口的...

一窩很小隻,乾巴巴的小狗,看起來就很不健康...

因為我帶著小老B,就沒有湊近看,順手用手機拍下這張唯一的照片...

我有問獸醫打算怎麼處理,他說他還沒有仔細看,但確定牠們集體拉肚子,看起來營養不良,應該會安樂死...

大約兩小時後,我又去了趟診所,原本想說如果小狗還在,我會多拍一些照片...

結果,小狗都不見了...

我一進門,就問診所的助理小狗呢...

她說已經安樂死了,總共7隻,他們懷疑這窩小狗都中了犬瘟疫...

我只能說他們的動作還真快...

但這才是對的...

就這件事來說,我覺得他們非常有道德,主動將小狗們安樂死,而不是讓牠們在外面亂晃,慢慢等死,還順便傳播病毒...

這不是診所的責任,是那些該死的人惡意棄養,而且這窩小狗到底怎麼了,才1個月大,為甚麼會病得那麼重?

那狗媽媽的情況不是更糟? 狗媽媽還活著嗎? 若是還活著,那肯定很痛苦...

這些真不該活著的人,故意把一窩病狗丟掉,或許他們心想丟在診所門口,會有人*拯救*牠們,這完全就是推卸責任的做法...

把這樣的小狗丟掉,根本就是要讓牠們自己等死...

有誰會願意領養這種不健康的小土狗?

誰願意花錢醫治生存機率很低的小病狗?

外面到處都是健康活蹦亂跳的小流浪狗,沒人要,更何況是這種一眼就看得出來牠們很脆弱的小病狗...

人真的很缺德,很該死! 人性本惡。

所以我才說診所這次很道德,沒有計較錢,讓牠們安樂死 (以為安樂死不用錢哦?)

沒有人要的小狗,死了也不會有人為牠們難過...

人類的自私,總有動物要付出代價的,要犧牲的,因為這世界根本沒有牠們的容身之處...

那些所謂的dog lovers,故意買狗,故意讓狗繁殖,故意賣狗,當所有可以/願意養狗的人都養了這些品種狗,或是莫名其妙亂配種的雜種小型毛毛狗...

那米克斯犬何去何從?

牠們真的沒有家,無處可去了。

棄養狗的人有錯,那些養特定品種/買狗的人也有錯...

於是最後死的都還是這些無人問津的土狗。

這個世界對不起你們,但好在,這世界沒什麼值得你們留戀的,還是到彩虹橋俯瞰並唾棄這些可笑可惡的人類吧...

All dogs go to heaven, run free little on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