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16

小老B,我們可不可以不要放棄?

我已經做好了心理建設,已經有了最壞的心理準備...

可是這不表示我願意放棄...

幾個小時前,我是生氣的...

氣小老B自己先放棄,氣牠不合作...

牠已經很多天沒有進食了,就算吞了幾小口食物,幾個小時後也都吐了,不進食反而比較舒服...

我今天傍晚強灌了一些湯,牠很不配合...

每次灌食,牠都不肯吞進去,都把嘴裡的食物吐掉...

今晚的湯,多少吞下了一些,可是大概半小時後,牠就吐了...

這一個多禮拜的情況都是這樣的,吃甚麼吐甚麼...

下午牠一反常態,腳上有很多土,牠向來是隻很乾淨的狗...

到了傍晚,看見牠在芒果樹下挖了個坑,自己坐在裡面...

我不是個迷信的人,但我當下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後來牠就是一直在避開其他的狗避開我,自己一隻躲到我們看不見的地方休息...

我也知道牠其實根本睡不著,似乎真的很不舒服,躺也不是站也不是...

養狗這麼多年了,有些異常,是懂的...

但我還是不想放手......

(註: 血已抽,待檢驗報告。跟獸醫說了些想法,我們基本上已經達到共識,是胃潰瘍,甚至有可能胃出血,可是這一個星期來的藥物控制真沒甚麼明確的效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