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6

小時候的動物電影

剛看到外星人po她重看她小時候愛看的電影...

我翻白眼,聽都沒聽過這些片子!

我們小時候絕對絕對住在不同星球!

我的回應:

*我小時候看的都是 -- Lassie, Old Yeller, White Fang, Balto, The Fox and The Hound, All Dogs Go to Heaven, Free Willy 等等等等

就是小時候不知道哭出了幾大桶的眼淚

我小時候真不知道看了多少跟動物有關的片子,特別是狗和狼...哭死也要看! 難怪長大沒有眼淚...推薦妳老電影Old Yeller和老版本的Lassie*

我現在寫到這些片名都覺得超級懷念!

還有很多關於動物的老片子都記不起名字了...

反倒是長大後不怎麼看狗的電影了,因為拍得沒有老片子動人...

Old Yeller是每看必哭得死去活來! 我覺得是我人生中最最重要的一部電影...

還有其他很值得看的是:

Homeward Bound 1 & 2

Air Bud 1 & 2 (這系列電影到現在還在出新的,可是都很幼稚很難看了)

Babe 1 & 2

Beethoven 1 & 2 (後面也出了很多部這系列的電影,同樣很難看了)

Dunston Checks In

熊貓歷險記

然後特別值得一提的卡通系列必須是The Land Before Time。

P.S. 小時候看這些電影哭超慘或笑得很開心時,都是叔公陪著我的,特別是Lassie和Old Yeller我們看過很多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