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6

小老B到底怎麼了?

從星期一到今天為止...

小老B已經去了4趟診所,看了2位獸醫...

這一星期,牠幾乎沒吃甚麼東西,其中兩個晚上吐了...

重點在於...

獸醫們完全不知道牠有甚麼毛病,兩個都說牠看起來聽起來摸起來聞起來都很健康...

這根本就是廢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超級擔心!! (如果一目了然不舒服,我自己就會看懂了,好嗎)

第一次去,體溫比標準高了0.2,所以獸醫意思意思給了2天的退燒藥和3天的抗生素...

之後我每隔兩天就帶牠到診所,因為牠還是不吃東西...

打的針吃的藥都沒有甚麼明顯作用...

反正後來的每次檢查,連體溫也恢復正常,意思就是*完全沒有問題*...

去了第二家診所,獸醫也是一再告訴我,她實在看不出小老B有甚麼問題,心跳全都正常,以小老B這年紀的狗來說,牠真的很健康 (小老B再兩個月就滿11歲了)...

女獸醫比較有同理心,說她了解我的擔憂,說她知道很多時候等到狗出現明顯病態/症狀,很多都太遲了,所以她能理解我的這份緊張,覺得我的邏輯是對的...

於是她除了建議我送回第一家診所,讓他們抽血檢驗,就是說了些等同於*牠畢竟老了*的說法...

小老B真的沒那麼老! 我拒絕接受這種說法。(也不要來跟我說體型越大的狗越短命這種話,小老B也沒大成那樣!)

由於牠已經兩天沒有自行進食,今天是第3天,我又忍不住帶了牠去診所...

獸醫:"I really cant tell what is wrong with him.”

得到的還是這句話,然後他就還是意思意思打了一針B群...

我已經預約明天抽血,送到過外檢驗...

看吧,汶萊的獸醫設備到現在連血都無法檢驗,都得花大錢送到國外驗...

(已經不知道聽過多少飼主就是因為不肯多花這錢而讓狗貓自己聽天由命)

花錢就算了,若是緊急狀況,這些動物哪有命等到驗血報告?

算了,不扯這些了...

希望小老B沒有大問題,快快好起來! 我們8月一起慶生!

P.S. 再強大的內心,好像也有點要崩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