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6

A Closur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早上收到小老B的驗血報告...

被診斷為 acute liver failure (急性肝衰竭)...

肝臟衰竭會影響其他的器官,比如腸胃出血...

我這是花錢買真相,順便買心酸...

無論如何,這檢驗報告對我而言很重要...

就算這報告早幾天出現,也於事無補,最多是歹戲拖棚而已...

我還特別跟獸醫確認,他也認為一切都太遲了,若是在很早以前發現,或許補肝還有用...

我也只求一個答案,答案是要到了...

多知道一些,只希望能少犯些錯,家裡畢竟還有7隻年紀不小的狗...

我不想當個爛姊姊爛主人,也或許我在別人眼中已經是個爛飼主了...

不多說了。

左思右想,還是決定po小老B最後階段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