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6

The Conjuring 2

看完The Conjuring 2,心情好多了(甚麼理論?)...

是沒有上一部好看/恐怖,但我不覺得這部難看就是了,我對這種老掉牙型的驚悚片本來就超愛,不挑啦...

男女主角的chemistry超強,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都超有愛超溫暖,游刃有餘的表現讓我超級喜歡超級欣賞!

我非常肯定如果這電影還有續集,不管怎麼拍,不管故事多不創新,只要男女主角不換人演,我都一定堅持看下去!

我就是不小心把恐怖片當成羅曼史看了,我也是敗給我自己了...

特別要誇一下女主角Vera Farmiga,作為一個Bates Motel的忠實觀眾,我看她演的電影完全不會跳戲/出戲,她演誰就是誰,讓我深信不疑...

她不管詮釋甚麼角色,散發出來的整體氣質都是不一樣的...

不像其他電視演員因為演同一個角色太多季,導致他們不管演甚麼,感覺雷同...

Bates Motel也播了4季,也就是4年的光陰,可是Vera Farmiga真的很厲害,沒有被這個角色框住...

回到這電影,我只說一件事...

演男女主角女兒的童星,氣質根本超詭異,一看就是那種會跟Annabelle做好朋友的鬼小孩啊 (很希望有續集,然後是這個小女孩出事情啊)...

好了,不劇透,恐怖片必須自己進戲院觀賞。

No comments: